搜索新闻

专为模拟讯源打造:Restek MRIA+唱放前级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5-30 作者:pjtime资讯组

showimage.jpg

    一般来说,唱放通常是独立于其它扩大机的器材,要不然就是一般专为数字讯源设计的扩大机中附属的功能。然而,德国Hi-End厂牌Restek推出的MRIA+,结合唱放电路与前级,专门为模拟讯源设计打造,相当特别。

    MRIA +与同厂推出的MINIRIA纯唱放一样,采用双单声道设计,每一个声道包含两个扩大级、被动与主动式RIAA均衡器电路。MRIA +可以对应MM与MC两种唱头,更重要的是,这台唱放加前级的输入增益可以在+32 dB至+64 dB的范围调整,而在机箱下方,设有多个DIP切换键,可以各别设定左、右声道的输入电阻与电容质,方便的设计,无须打开机盖以jumper设定,让不同厂牌、不同类型的唱头,都可以发出适当的音量。透过MRIA+上的LED显示面板,MRIA+可以显示音量是否有超过峰值,如果超过,只需将增益再减少4dB,就可以获得适当的音量。

    MRIA+虽然专门处理讯号微弱的模拟音频,但是输出阻抗有50奥姆,有助于提升阻尼因子,输出音讯的电流值最高也可以高达 70mA,不用担心讯号经过讯号线的长途拔涉之后能量会因此而消损。

    MRIA+中的各级电路均采用直接耦合的方式连接,原厂认为这样的设计可以低频讯号完整传输,而且在MRIA+的讯号路径上不使用任何电容,以避免对声音带来不必要的的音染。正因MRIA+采用双单声道的设计,其左、右声道分离度具有103 dB的超高规格,信噪比更可高达 99 dB,是台本格派模拟玩家值得考虑关注的唱放器材。

    器材规格

    Restek MRIA+

    型式:唱放+前级

    频率响应:10 Hz-20 kHz (+-0.2dB)

    THD:< 0,005%

    SNR: > 99 dBA

    分离度: > 103 dB

    输入阻抗 : 50 Ohm-680 Ohm

    输入电容值:100 pF-600 pF

    增益:+32dB- +64dB

    输出电平:10 V rms max.

    输出电流: 70 mA rms max.

    输出阻抗: 50 Ohm

    尺寸 (宽x高x深): 285 x 64 x 330 mm

    重量:约 3.4 kg

 标签:Restek唱放前级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