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VR影片《拉克斯的魔幻旅程》火热上线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1-04 作者:pjtime资讯组

    对于《银河护卫队》、《阿凡达》、《爱丽丝梦游仙境》这些大制作,你一定不陌生。现在,这些幕后团队正为观影的新方式竭尽全力,联手打造出全新的VR影片——《拉克斯的魔幻旅程》。

VR影片《拉克斯的魔幻旅程》火热上线

    这部影片由美国影视制作公司Virtual Reality Company(VRC)制作,连续两届获得奥斯卡最佳美术指导奖,五届艾美奖得主罗伯特?斯特隆伯格为该公司的联合创始人。该影片仅一集的成本便高达数百万美元,这样的投入在VR乃至传统影视行业算得上大手笔了。据悉,在北美上映以来,在IMAX VR洛杉矶中心取得了不俗的票房成绩,观看排名始终排前三。

    《拉克斯的魔幻旅程》讲述的是一对双胞胎Amy和Jonas,与一只叫Rukus的小狗,在一个美丽奇妙的空间里进行一场神奇冒险。一位体验者说道,“我希望我的女儿也坐在我身旁同时体验,这样我们能够交流感受,还能看到她的反应。”这是一部老少皆宜的家庭影片。寒假、春节假期即将到来,《拉克斯的魔幻旅程》一定是家长和孩子VR体验的最好选择。

    这部VR巨制影片刚推出便已吸粉无数。此外,加上好莱坞的制作质量保证,顾客能够体验最优质的内容,这无疑是体验馆持续盈利的重要因素。而这些精美的画质及“无缝”对接的分支设置,更是完美匹配玖的产品,给顾客带来震撼的体验效果。

    现《拉克斯的魔幻旅程》已在玖的NDX平台上线。这部火遍国外的VR影片将助力开年第一桶金,不少反应敏捷的VR体验店已经率先下载更新了,你还等什么?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