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SCT智慧教育解决方案,聚焦第73届中国教育装备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12-29 作者:pjtime资讯组

    本次展会,SCT中电数码以“智慧教学,乐享互动”为主题,携“小跟班大数据管理平台”、“未来教室”“双屏双轨教学系统“惊艳亮相,为到场来宾呈现多元化的智慧教育管理和课堂教学方案。

现场嘉宾络绎不绝(图)

SCT中电数码集团董事长(右1)

SCT智慧教育解决方案成为全场焦点(图)

电子班牌(图)

    SCT智慧教育解决方案

    SCT Easy智慧教育解决方案以SCT交互式多媒体一体机,智能教师终端等硬件为载体,配套SCT Board白板软件,为用户提供丰富的教学云备课资源,实现多媒体互动授课,支持学生在线作业学习,方便用户对课务、成绩、设备的管理,连接家长与学校的沟通,实时掌握孩子的学习生情况,打造集教学、学习、管理、分享和互动为一体的便捷高效的数字化教育解决方案。方案立足于“助教”、“助学”、“助管”,构建统一的用户信息管理和优质教育资源中心,真正实现数据共享、资源整合、应用集成的教育应用服务目标。

    SCT直播教学方案

    SCT直播系统解决方案由触控一体机和视频直播系统组成,主要解决企业在线、教育在不同地点、不同终端设备的线上互动沟通问题,让交流推广不在局限于时空,让学习培训不再困惑于场地,有效降低了人力、物力和时间成本,开启培训学习新模式。

    SCT整体数字化校园建设管理方案

    SCT整体数字化校园能够在学校的不同地点、不同终端、不同时间以醒目的方式有针对的发布、交互各类信息,实现校园管理、宣传等多方面功能;本平台应用了“物联网+互联网”的技术形式,不仅可以提升学校形象,更能为广大师生提供实时的多媒体内容,既丰富了校园生活,又实现了高效的校园信息传播,整体数字化校园由六大数字化教育功能组成;对整个校园的设备、班级、校园文化进行数据化的应用管理,实现班班通、家校通。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