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先进绿色科技,赋能智慧教育!----SCT胆甾OC系列智能黑板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4-03-08 作者:pjtime资讯组

    习近平主席在2024年1月31日的二十届中央政治局第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中提到:加快绿色科技创新和先进绿色技术推广应用,做强绿色制造业,发展绿色服务业,壮大绿色能源产业,发展绿色低碳产业和供应链,构建绿色低碳循环经济体系。在习主席倡导的绿色低碳循环经济体系构建背景下,SCT中电数码一路秉承《科技创新,绿色先行》的发展方针,致力于Ai数字教学解决方案、人机互动产品开发、电子班牌、3D教学、智慧教育整体解决方案、平安校园建设、互联网+教育、物联网+教育等云教育大数据开发和挖掘,涉足教育、商务等行业,旗下“CEC”“SCT”“小跟班”等品牌提供了以交互智能平板为依托载体的教育信息化综合解决方案和大数据平台。尤其是近两年胆甾OC系列智能黑板的研发设计、制造与应用的全过程,充分注重节能减排,拥有专利及软著知识产权共90多项,其中发明专利13项,国际专利1项。胆甾液晶显示技术大大提高了能效比,实现了低功耗智慧教育新生态,生动全面地诠释了绿色制造业的实践要义,同时也为教育领域的节能环保、绿色低碳、保障师生健康开辟了全新的路径。

    【绿色制造,节能减排】

    绿色环保贯穿了胆甾OC系列智能黑板的设计开发和生产制造,SCT珠海现代化低碳产业园区,一直把绿色低碳发展作为产业园建设和发展的核心目标,通过绿色建材、节能减耗、智慧运营及环保绿色行动等一系列创新举措,不断践行绿色低碳发展理念,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为推动智慧教育解决方案行业的绿色低碳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无粉尘,无耗材,护航师生健康】

    教育数字化的升级转型是通过数字技术驱动教育生态变革,数字赋能教育,人与数字技术关系价值,遵循取决于人,用之于人的数据伦理。教育数字化转型需要在数字化环境中最大化建立人、技术、教育实践之间的整体平衡与和谐关系,推动教育模式与业态创新。鉴于此,SCT中电数码开发了胆甾OC系列智慧黑板,重新解读了教育数字化转型的内涵,厘清了教育与数字技术之间、人与数字技术之间的关系,大胆把课堂的第一污染源粉笔彻底颠覆及改革,用专用高精度黑板笔或任意硬物物体书写,弘扬中华民族的书法文化,用绿色科技为师生健康护航,既保留教育工作者的传统书写习惯,又恰到好处的搭建了数字化教育的基础平台。

    【深远意义,面向未来】

    放眼未来,我们坚持绿色科学发展观,积极推广绿色技术智能教育的推广及应用,做强做大绿色制造业,为发展绿色低碳产业和循环经济做出我们的贡献。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