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消费者期待AR应用 不拥抱或面临淘汰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9-27 作者:pjtime资讯组

    自苹果的ARKit发布以来,增强现实(AR)获得了许多的关注。许多公司和品牌都开始尝试这项技术。一份新的报告表明如果公司不想失去生意,这类参与AR的行为将至关重要。

    该份报告受到英国的混合现实公司DigitalBridge的委托,发现五名消费者当中就有一位期望大型公司已经可以提供AR体验,而几乎一半(49%)的希望在未来六个月内,AR应用的数量有一个大的提升。

    该研究进一步发现在接受调查的消费者中,有18%不想经历超过12个月的等待才能接入AR平台,而82%的绝大多数希望这类技术可以通过智能手机或者其他的移动设备实现,而不是限于店内。

    DigitalBridge的CEO David Levine表示:“因为游戏和休闲产业的风靡,比起虚拟现实,增强现实并未获得太多的公众关注,不过苹果公司对这项沉浸式技术的关注以及同谷歌(和其他公司)即将打响的竞争扭转了这一势头,增强现实迎来了第一次成为主流的时刻。作为商业和贸易应用,尤其当遇到了移动商务,增强现实因其实现起来更容易也更便宜,因此比虚拟现实更有潜力,而且我认为我们将会在接下来的数周甚至数月看到一个新的AR体验生态系统。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