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突破传统设计:Burmester 101合并扩大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9-14 作者:pjtime资讯组

1.jpg

    一提到D类扩大,很多发烧友可能会皱起眉头,直觉反应其声音表现不如传统的A类或A/B类扩大设计。然而,德国知名Hi-End厂牌Burmester新推出的Burmester合并扩大机,便突破传统成见,采用D类扩大技术,可见Burmester有自信能将D类扩大技术用得好、用得巧,带给发烧友效率更好的扩大机。

    为了维持高效率的运作,过去的D类扩大机大多采用交换式电源,却也因此造成D类扩大机容易产生高频噪讯的印象。然而这台Burmester可不一样,它虽然使用D类扩大技术,但搭配的电源供应依旧为传统的模拟电源供应设计,Burmester认为,这样的设计之下,能为这台合并扩大机带来温暖、均衡的声音,破除大家对D类扩大的刻板印象。如此设计,让Burmester在4奥姆承阻下,各声道可以产生120瓦的输出功率。

    除了一般的合并扩大功能,Burmester 101还具备「Smooth」音色调整功能,让您在低音量下,也能听见音乐中的细节以及柔顺的旋律线条。此外,Burmester 101还提供平衡式pre-out端子,带来与其它前级连接的可能。

2.jpg

3.jpg

    器材规格

    Burmester 101

    型式:综合扩大机

    净重:12 kg

    尺寸:482 mm x 93 mm x 350 mm

    输出功率:每声道120 W(4奥姆承阻)

    输入端子: 3组XLR、2组RCA

    输入阻抗:16.4 kΩ(XLR)、 8.2 kΩ (RCA)

    输入灵敏度: 1% THD + N(4 Ω 550 mV)

    频率响应: 5 Hz – 60 kHz (-3 dB)

    失真:THD + N 0.015 %

    阻尼因子:250

    噪讯比:> 92 dB

    其它功能:增益可调、平衡式Pre-Out端子、Tone control切换 (可bypass) 、6.3 mm 耳扩输出。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