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五十周年全新力作:泽森音响举办英国LINN新品发布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4-24 作者:佚名

    4月22日下午,泽森音响在汕头回·艺术中心为英国Hi-End品牌LINN举办了新品发布会,并邀请LINN销售总监Steve Croft亲临现场,为到场的媒体和嘉宾讲述LINN50年的峥嵘岁月,以及展示LINN的最新力作。

理念成就五十年经典

    LINN的经典之作无疑是1973年推出LP12黑胶唱机,一经推出,瞬间让全世界发烧友拜倒在它的石榴裙之下,此后LP12不断进行版本更迭,至今声名远扬。LINN因黑胶唱盘闻名于世,但又不止步于黑胶,开始向数码产品大步前进,1991年推出了KarikCD机以及Numerik数模转换器,并于2007年推出数码串流播放器Klimax DS。时至今日,年近半百的LINN依然保有年轻活力,从黑胶唱机到音箱,再到串流播放器,LINN始终跟随着时代的发展。在LINN的故事里,读到了只有持续创新,才能保持活力。

    40周年之时,LINN与威士忌品牌Highland Park合作推出限量四十套的Sondek LP12 turntable黑胶唱机特别版。今年是LINN成立50周年,MACALLAN为LINN推出一款联名限量版威士忌,让世人再一次享受威士忌与音乐的巧妙搭配。正如LINN创始人Ivor Tiefenbrun先生所言,美好生活不止需要音乐,还需要其他元素,如美酒、舞蹈。

中场MACALLAN威士忌品饮环节,并进行音乐演示

    突破传统的设计

    相比与传统的以点带面的方正音箱,此次发布会的新旗舰360音箱一体化的设计,流畅的曲线箱体,找不到“点”的概念。360音箱拥有五种饰面,极简主义风格的钢琴黑与雪山白,更有三种特殊配色:Clyde Built、Single Malt、Linn Heritage,每一种饰面都在讲述LINN和苏格兰的故事。其妙处在于不同光线、不同角度展现出360音箱不同的曲线美。这种聚拢的曲线让声音有极佳的扩散性,得到更为开阔的声场。

LINN销售总监Steve Croft讲解新旗舰360音响,并进行音乐演示

    再塑Hi-End荣光

    使用一个19mm非常小规格的铍振膜圆顶单元,坚硬且薄的铍材质,让高音更加干净透亮,增强高频段的重放能力,中音的球顶单元采用航天级的薄层碳纤维编织,与高音单元类似,硬且薄的特性,提高中频的解析力。上下的低音单元采用铝镁合金振膜,极佳的刚性,保证在做活塞运动不会出现偏差,低频更加稳定。所有驱动单元都由硬质合金制成,可以避免音染的产生,让音乐原汁原味地传递给用户。

    除此之外,将高中低三个单元分布在360 Array阵列,采用自动调节偏压控制功放技术进行驱动,该项技术使用实时动态管理和校准,消除功放的失真。

媒体代表分享LINN的访厂视频并作旁白讲解

嘉宾分享收藏LINN产品听感、心得及音乐演示

    一款旗舰,两种配置

    如果说360音箱是本次发布会的重头戏,那么它的低音系统则为重中之重。搭载Power DAC技术,将DAC和功放整合到一个系统中,以获得更强悍的冲击力、更高的效率以及更低的失真。

    新旗舰360音箱有两种配置,分别为Exakt Integrated版本以及带Akitv低音系统的无源版本。不同之处在于360 PWAB版本只有驱动下端低音单元的内置功放,可外接其他功放驱动360 Array部分,提高用户的可玩性。LINN为360 PWAB版本配备了超低谐振无源分频器。这项技术是通过组件点对点绑定来实现的,以减少损耗和失真。这意味着信号可以以最快的速度通过分频器,从而提高了系统的动态范围和总体响应能力。

360 Array阵列

LINN新旗舰360落地式音箱,现场展示为Exakt Integrated版本

    LINN是为数不多的内外兼修的品牌,此次发布的360音箱不止适配现代的家居风格,更彰显品味,LINN的音箱不仅仅是享受当下的产品,更是生活品质的一项投资。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