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带蓝牙更方便:Gato Audio Dia-250s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6-17 作者:pjtime资讯组

Gato Audio Dia-250s.jpg

    来自丹麦的Gato Audio,其推出的音响器材有着高度质感的设计风格与实用的功能性,例如Dia-250结合了合并扩大机与DAC功能,而且体积小巧,造型优美,十分吸引人。现在Gato Audio将这经典器材加以改良,推出全新的Dia-250s,功能更为多元。

    从型号上来看,这台器材与Dia-250有着几乎一模一样的设计,而型号中的「s」,根据官网的说法,代表「super」之意。究竟Dia-250s是super在哪呢?原来,Dia-250s与Dia-250最主要的区别,在于Dia-250s具备aptX蓝牙传输功能,可与手机、平板等行动装置无线相连。此外,Dia-250s内的变压器、输入级、输出级、DAC电路中的模拟电路以及滤波器都做了不同程度的改良或更新,相信性能也有所提升。

    Dia-250s的扩大电路采用美国International Rectifier设计的D类扩大模块,经过高频震荡器与PWM调变器优化处理。功率放大由低阻抗的MOS-FET晶体管处理,可避免高频率切换过程中造成过多的失真。至于对D类扩大音质影响甚巨的输出滤波器,由高质量PP电容与低电阻电感线圈组成,有助将PWM调变讯号转换成低失真的模拟讯号。根据Gato官网提供的规格数字,这台扩大机在8欧姆承阻下每声道输出功率250 W,4欧姆承阻下输出功率达500 W,可见其推动低阻抗音箱时可维持大电流输出。

    这台扩大机还内建DAC,搭载PCM1794 DA转换芯片,并搭载高宽带的I/V转换电路,任何数字讯号进入这2台Dia-250s之后,会升频至24bits/192kHz,再进行数字转换处理。此外这台器材上的USB Type B端子除了可以连接计算机外,还可以直接与iPad相连,十分方便。

Gato Audio Dia-250s1.jpg

    器材规格

    输出功率:2×250 W@ 8 Ω - 2×500 W@4 Ω

    频率响应:20 Hz-20 kHz(- 0.5 dB)

    THD :< 0,01%

    讯噪比: > 110 dB

    电平最大输出: 13V (平衡)、6.5V 非平衡

    输入阻抗:20 kΩ (RCA)、 40 kΩ (平衡)

    Line-Out输出阻抗:75 Ω

    电压增益:26 dB

    建议音箱阻抗: 4 -16 Ω

    平衡式模拟端子: 1对镀金XLR Neutrik

    非平衡模拟端子:2对镀金 RCA

    数字输入端子:USB type B, Toslink, RCA, aptX Bluetooth

    平衡式模拟输出:1对 XLR Neutrik

    非平衡式模拟输出:1对镀金RCA

    音箱输出:2对镀金香蕉插

    Trigger, 12 V:3.5 mini jack

    电源需求:115V AC/230V AC, 50 Hz/60 Hz, 1000W max

    功率消耗 待机/闲置/最大:< 1W/23W/1000W

    尺寸:325×105×420 mm

    净重:10 kg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