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信宜市人民政府防汛防旱防风指挥部信宜市三防办会商室改造设备竞争性磋商公告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9-05 作者:pjtime资讯组

    广东志正招标有限公司受信宜市人民政府防汛防旱防风指挥部的委托,拟对信宜市三防办会商室改造设备进行竞争性磋商采购,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参加。本项目将优先确定符合相应资格条件的自主创新产品、节能产品、环保产品供应商参加磋商。

    一、 采购项目编号:ZZ71708019

    二、 采购项目名称:信宜市三防办会商室改造设备

    三、 采购预算:人民币501800.00

    四、 项目内容及需求:(采购项目技术规格、参数及要求,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

    备注:

    1. 采购项目的详细内容及技术参数、执行标准:详见“用户需求”部分。

    2. 供应商必须对项目进行整体响应,不允许仅对其中部分内容进行响应。

    3. 本项目属于政府采购项目。

    五、 供应商资格

    1. 应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

    2. 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法人或其它组织,取得合法企业工商营业执照,并具备从事本采购项目的经营范围和能力;

    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磋商。

    六、 符合资格的供应商应当在2017年09月04日起至2017年09月08日 期间(上午9:00-11:00,下午14:30-17:00,法定节假日除外)到 广东志正招标有限公司粤西分公司(详细地址:信宜市科学馆小区景泰楼五楼 )购买招标文件,招标文件每套售价300元(人民币),售后不退。购买谈判文件时,须提交以下资料: 1、法定代表人证明书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2、最新企业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3、购买人的身份证复印件。(注:复印件加盖公章,备原件核查)。

    注:购买谈判文件的投标单位均被视为已充分理解本公告的有关要求,采购人及采购代理均无责任承担其是否符合合格报价人条件而引起的一切后果;本公司接收投标申请人购买了招标文件,均不意味着其资格满足合格人条件,投标人是否满足合格人条件由评委会决定。

    七、 提交磋商响应文件截止时间:2017年09月14日15:30分。

    八、 磋商时间:2017年09月14日15:30分。

    九、 提交磋商响应文件地点/磋商地点:信宜市科学馆小区景泰楼五楼。

    十、 本公告期限 (3个工作日)自2017年09月04日 至 2017年09月06日 止。

    十一、 联系事项

    

    购买谈判文件联系人:丘小姐、黄小姐

    

    

    采购人联系人:李先生

    

    电话:0668-8909502

    

    

    电话:/

    

    传真:0668-8909501

    

    

    传真:/

    

    联系地址:信宜市科学馆小区景泰楼五楼

    

    

    联系地址: /

    

    邮编:525300

    

    

    邮编:/

    

    收款人:广东志正招标有限公司粤西分公司

    

    开户银行: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茂名市信宜中兴分理处

    

    账号:4405-0169-1141-0000-0043(购买招标文件账号,非保证金专用账户)

    广东志正招标有限公司

    二零一七年九月四日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