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胆石混合,搭配多元:声韵Unison Research Unico 90合并扩大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8-30 作者:pjtime资讯组

Unico 90.jpg

    成立于1987年的意大利音响厂牌Unison Research,向来以真空管扩大机器材闻名,加上箱体有着做工精美的木制饰版,造型精致典雅,散发浓厚的意大利风格。不过,最近Unison Research推出采用铝合金箱体、外型较为简单朴素的Unico系列,采用管晶混合的设计除了价格比起该厂过往推出的真空管扩大机要来得亲民许多,在功能上也能关照到现代音响玩家的多元需求,本文的主角——Unico 90便是一例。

    最新推出的Unico 90为Unico系列中入门等级的合并扩大机器材。本机采用兼具低失真性能以及效率的AB类混合式扩大电路设计,其中输入级采用ECC83三极管与ECC81真空管搭建而成的「图腾柱」推挽电路。输出级则在左、右声道电路上个搭载3对由国际整流公司(International Rectifier)所生产的HEXFET MOSFET晶体。如此精简的两级电路设计,让讯号路径尽量缩短,避免不必要的失真,而且Unico 90不具备整体负回授电路,让声音所受的影响降到最低。

    为了拥有弹性极大的搭配性能,Unico 90具备3组非平衡输入端子以及2组平衡输入端子,喇叭输出端子更可支持Bi-Wiring驱动方式,提供喇叭绝佳的驱动力。除此之外,Unico 90还具备前级电路bypass功能,搭配其它前级单纯作为后级使用,更具备超低音输出,为2.1声道玩家提供便利的连接方式,可说是一台设计精良、进退皆宜的合并扩大机。

Unico 90a.jpg

Unico 90b.jpg

    器材规格

    Unison Research Unico 90

    型式:合并扩大机

    输出功率:100瓦(8欧姆),180瓦(4欧姆)

    使用真空管:ECC83 、ECC81

    频率响应:-1dB @ 12Hz & 45kHz, -3 dB @ 6Hz & 80 kHz

    输入阻抗:21kΩ / 300pF

    输入:6组高电平输入(RCA×3、XLR×2、RCA/bypass×1)

    输出:Tape out ×1、Sub out×1(音量控制)

    总谐波失真:< 0.15% @ 1kHz, 1 W

    尺寸:43.5cm×18 cm×44 cm

    输出阻抗:6欧姆

    重量:20 kg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