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C-MARK携手相伴,青岛市少年宫焕发新颜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8-29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日,山东青岛市重点公共项目-青岛市少年宫红领巾剧场重建工程竣工并交付使用。历经五十余年风雨洗礼,承载数代人儿时梦想的青岛市少年宫再次迸发青春,重获新颜。C-MARK第三代网络数字扩声系统携手相伴,见证祖国的花朵们茁壮成长,艺路腾飞。

1503898226234651.jpg

    青岛市少年宫成立于1964年6月1日,座落在市北区景色秀丽的贮水山南麓,与儿童公园毗邻,占地面积13000多平方米,建筑面积16800平方米,拥有教职员工120余人,属教育事业单位,行政隶属于共青团青岛市委,承载着市少年儿童专业技能教育、艺术培训及社会实践活动组织等重任。现每年接待约14万人次少年儿童接受培训和参加各类活动等,并多次荣获团中央、文化部“全国先进青少年宫”称号,团省委“红旗青少年宫”称号,青岛市委、市政府“文明单位标兵”称号。

    此次改建的青岛市少年宫红领巾剧场位于少年宫2号甲,上世纪五十年代初由海军俱乐部改建而成,自2010年12月起停用,2015年在原址进行重建。总投资额4158.7万元,2017年7月完成验收再次营业。该项目保持了原有建筑风格,分地上两层,局部三层,总建筑面积约5000余平方米,观众坐席789座。C-MARK第三代网络数字扩声系统精心设计,仔细调试,倾力相助,新建成的剧场将成为一个综合性多功能青少年文娱活动中心,填补青岛城儿童专业剧场的空白。对提升青岛青少年的综合素养,培养和展示青少年个性化才艺具有积极意义。

    为了让新建的青岛市少年宫红领巾剧场发挥最大使用效应,既可以承办中小型歌舞演出、中小型少儿歌舞、木偶剧、现代歌舞等专业演出,又能举行会议、文化娱乐活动、电影放映,成为多功能一体化综合性青少年文艺素质教育基地,C-MARK工程师采用了线阵音箱为主,影院音箱为辅的7.1声道设计理念。

1503898356955184.jpg

    舞台两侧吊挂2组C-MARK ZX4488 双8寸线阵音箱,并分别配制了4只UN系列15寸拉声像音箱,4只10寸舞台返听音箱,4只12寸UN台唇音箱作为前场补声。剧场内前中后场还配制了12只CR系列环绕音箱。全部音箱都由C-MARK四通道数字功放进行驱动,音质清澈优美。因为控制室设在剧院正后方小屋内,距离舞台较远,为了避免信号损失和干扰,C-MARK AUDIONET网络音频平台担当起信号传输和处理的重任。整个系统搭建便捷,处理灵活,调试精准,音质无损。8个工作模式储存固化到本地电脑和处理器实体设备,大大方便剧院后续针对舞蹈表演、会议召开、电影放映等不同工作场景随机调用,免除了后顾之忧,得到了少年宫领导的一致赞赏。

1503898383301719.jpg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青岛市青少年宫新红领巾剧场已然破茧成蝶,在她的倾心呵护下,我们可爱的祖国花朵、明日之星们必将冉冉升起,绚烂绽放。C-MARK第三代网络数字扩声系统亦将紧密相随,共同守护青少年们梦想腾飞的神圣家园!

1503898413775249.jpg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