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萍乡中学体育馆灯光音响设备采购招标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8-14 作者:pjtime资讯组

    江西精信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受萍乡中学的委托,经萍乡市政府采购办的批准,现对萍乡中学体育馆灯光音响设备采购项目进行电子化公开招标采购,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前来响应。

    1、项目编号: 萍购2017B000642001

    2、采购设备清单:

    

    项目名称

    数量

    计量单位

    预算资金(万元)

    技术参数

    

    萍乡中学体育馆灯光音响设备采购项目

    1

    批

    255万元

    详见采购数量及技术要求

    3、投标人资格要求: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有能力提供本次招标采购设备相应的技术及服务;

    (2)投标人须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具有相应的货物供货和安装、调试能力,并有良好的技术支持能力和较强的售后服务能力,代理商需提供本项目授权书;

    (3)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4)应在江西省公共资源交易网注册并办理了CA证书的供应商,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报名事项:有意向的投标人于2017年 8 月 11日至2017年 8 月 21日登录江西省公共资源交易网-萍乡市网站报名并下载相关资料,否则投标无效。

    5、投标截止时间及地点:2017年 8 月 31 日 9 时 30 分;萍乡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届时请投标人的法人或授权委托人携带 CA 数字证书出席开标大会。

    采购单位:萍乡中学 电话:18107997907

    采购代理机构名称:江西精信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联 系 人:许女士 电话:0799-7887278 /13879939313

    2017年 8 月 10 日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