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Karhubasket 凭借配备全新 Kramer 系统的多功能体育馆取得重大胜利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10-25 作者:佚名

    “我只能推荐 Kramer。Kramer系统完全符合承诺。”

    —Ville Nurminen | Karhubasket 技术经理兼 AV 操作员

Karhubasket 凭借配备全新 Kramer AVoIP系统的多功能体育馆取得重大胜利

背景

    IKH Arena 是位于芬兰考哈约基镇的多功能体育场馆。它于 2022 年 10 月开业,是职业篮球队 Karhubasket 的主场,该队是国家最高级别的球队,吸引了数千名球迷观看其主场比赛,也是该镇 13,000 名市民的聚会场所。

    该空间包括三间餐厅、一个大堂、六个 VIP 区、一间大会议室、球队健身房、更衣室和比赛场地。

    “Kramer有很好的本地支持和服务,并且产品有足够的库存。我还认为可靠性很重要:一切正常,质量令人印象深刻。”

    —Antti Kivekäs,Luova Tehdas 视听销售

Karhubasket 凭借配备全新 Kramer AVoIP系统的多功能体育馆取得重大胜利

解决方案

    考虑了几家 AV 设备公司,但最终选择了 Kramer。除了因其产品功能和易用性而获得最高分外,Kramer 的本地影响力和支持也是一大优势 ,帮助 Kramer 成为首选。其本地业务和芬兰语支持是系统集成商 Luova Tehdas 和客户的首要任务。

    Luova Tehdas 在场馆建成之前就开始设计 AV 解决方案,并选择了 AVoIP 系统。“通过 AVoIP,您可以实现更多目标,并将任何内容发送到任何地方,”Antti 说道。“这是一个如此简单的解决方案,但它使我们能够比基本矩阵系统做更多的事情。另外,它更加灵活,如果需要,我们可以扩大规模。”

    整个系统包括 50 个 KDS-7 编码器和解码器,以及带有 SL-240C 和 KT-1010 触摸面板的 Kramer Control。为了完成该解决方案,Kramer 设备连接到了来自不同制造商的高端扬声器、功放以及大屏幕。

    价值

    Karhubasket 的技术经理兼 AV 操作员 Ville Nurminen 对体育馆的 AV 系统非常满意,尤其对易用性、多功能性、支持和质量感到满意 。

    “该设置非常易于使用,这是要点之一,因为我们不想一直有专家在场,”他说。“Luova Tehdas 在用户界面友好方面做得很好。拥有几台安装了 Kramer 软件的 iPad 也是一个很棒的功能,因为用户不必去控制室;你可以看到 iPad 上的一切都很顺利。”他继续说道。

    Antti 也成为 Kramer 粉丝。“由于 Kramer 系统非常直观且易于使用,因此还减少了支持电话。由于能够在线进行更改,我们已经能够提供远程支持。” 当然,这对于 Karhubasket 和 Luova Tehdas 来说都节省了大量的时间和成本。

    安装带来了一些额外的挑战,因为集成团队必须等待施工完成,最终在开幕式前一个月完成。尽管时间紧迫,视音频系统还是及时上线,为新场馆创造了良好的开端。

    Antti回忆道:“我们得到了当地 Kramer 办事处的大力支持,我们可以随时致电我们的 Kramer 客户经理,他也打电话给我们,询问事情进展如何。” 他补充道:“他不仅仅是我们的购买对象,我们现在还把他视为朋友。”

    当时,全球范围内的严重短缺困扰着许多视音频公司,所有 Kramer 设备均按时、无忧地交付给 Antti 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Kramer AV 系统已被证明极其可靠,这在现场环境中至关重要。体育馆的 IT 团队很高兴,每场比赛的观众都能获得更加有趣和身临其境的体验。

    此外,可定制解决方案的目标已经得到回报,Karhubasket 的 AV 团队能够根据需要轻松修改触摸屏程序。

    最重要的是,Karhubasket的期望得到了充分满足。正如Ville所说:“我必须推荐 Kramer, 整个系统中没有任何内容不符合承诺。对于 Kramer 来说,没有虚假的承诺。”

    Antti还对 Kramer 作为合作伙伴给予了高度评价:“Kramer有很好的本地支持和服务,并且产品有足够的库存。我还认为可靠性很重要:一切正常,质量令人印象深刻。”

 标签:Kramer体育馆AVoIP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