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艾威康智慧校园解决方案受北大青睐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7-31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期北京大学公共教室设备更新采购项目,艾威康又一次成功中标!

    北京大学作为中国的最高学府,教室数量庞大,管理任务繁杂,学院众多,学校信息化及教务管理面临很大挑战:

    首先,教室使用状况不能实时公布,降低了教室使用效率;

    其次,一个教学楼上百间教室,对管理人员来说是一个庞大的工作量,人手不够用,编制有限,老师和学生需要服务的内容繁多,疲于灭火。

    最后,各种管理软件接口众多,无法实现一个平台的统一管理。

艾威康智慧校园解决方案受北大青睐

    针对北京大学的诸多难题,艾威康提供了AVCare可视化综合信息管理平台+智能控制整体解决方案,实现了教室状态实时显示、实时公布;一卡通、课表、教学观摩评估在艾威康一个平台统一实现,解决了信息孤岛难题;同时也实现了多校区的统一管理,即每个教学部都设置了自己的管理控制中心,各教学部既可自行管理本辖区的多媒体教室设备,也可由更高权限管理员对各教学部的系统进行统一管理,提高了管理效率,降低了老师的工作量。 

    艾威康一直是北京大学长期的合作伙伴。艾威康产品的顶层设计理念、统一平台的架构体系、模块化的结构设计、稳定的产品质量、高兼容性一直深受北京大学的认可,为北京大学成功实施了多项教育信息化建设项目。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