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矩形导体:万隆Neotech Nemoi-1220讯号线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7-31 作者:pjtime资讯组

Neotech Nemoi-1220.jpg

    来自台湾的国际线材大厂Neotech最近推出了一系列的矩形导体线材,分别使用OCC单结晶银、OCC单结晶铜与OFC无氧铜做为导体,这款Nemoi-1220是最昂贵的一款,导体采用OCC单结晶银,并加入铁氟龙绝缘与严密的双重屏蔽措施,强势挑战高阶线材领域。

    Nemoi-1220讯号线内含2条高纯度OCC单结晶银导体,分别担任讯号端与地端。2条导体皆为矩形,而不是寻常的圆柱体或绞线,可增加电流传导,且2条导体采并列方式排列,而非重迭,目的是降低彼此的磁场干扰。

    Nemoi-1220每条具备双重绝缘,先是一层铁氟龙,接着又是一层PE。2条导体藉由棉絮避震后,先以铜箔(Cu-Mylar)屏蔽,接着是一层PVC绝缘,然后又是一层铜编织网屏蔽层,一共双重铜质屏蔽,可提供最严密的隔绝效果。最外层是一层PE加一层PVC绝缘,使Nemoi-1220最终的线径达到10mm。听银线是会让人上瘾的,单结晶恐怕更厉害,想不想尝试呢?赶紧预约试听吧!

    器材规格

    Neotech Nemoi-1220

    形式:讯号线

    导体:OCC单结晶银矩形导体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