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OCC导体加身:Divini Audio X-S12讯号线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12-24 作者:pjtime资讯组

OCC导体加身:Divini Audio X-S12讯号线

    来自台湾的Divini Audio是非常用心的MIT厂家,旗下不仅有多款设计特殊的音箱,还有线材、垫材等零配件,而且做工精细却不花俏。这次要介绍的X-S12讯号线采用灰、黑相间的编织线身,搭配原木外壳端子质感相当不错。

    在线材设计上,首先线身导体采用7N(99.99999%)等级的OCC单结晶铜。另外,原厂强调X-S12采用平衡结构,使用2股0.88sq绞绕成为讯号线芯、1股1sq负责接地,接着使用金属丝编织网,再加上2层铜箔屏蔽处理,最后才是灰黑相间的尼龙线编织外层,线径8.5mm。

    使用的RCA端子当然也是Divini自家研发的产品,中央导体部分采用比一般黄铜更高级的红铜材质,表面再经过镀金处理,端子正中央为中空形式,为了方便用家分辨「+」、「-」极,原厂在端子顶端加上小小的红、黑塑料头,是非常贴心的设计。美观的端子外壳以不锈钢为主体,外层包覆天然枫木原木,强调可以吸收抑制多余谐振,又有很好的隔离屏蔽效果。

OCC导体加身:Divini Audio X-S12讯号线

OCC导体加身:Divini Audio X-S12讯号线

    器材规格

    型式:RCA讯号线

    导体:99.99999% 7N OCC

    线径:0.88sq x2+1.0sq x1

    外径:8.5mm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