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High Fidelity Cables家用旗舰讯号线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8-22 作者:pjtime资讯组

High Fidelity Cables家用旗舰讯号线

    High Fidelity Cables标榜以磁铁导正线材的磁场,让讯号传递更为均匀,但是不同等级的线材,运用了不同的技术,等级越高者,其磁环的结构就越复杂,对于导磁的效果也就越好。

    Ultimate Reference Helix是High Fidelity Cables家用系列的旗舰线材。这个称为Helix的磁环(或称磁系统magnetic system),核心是一个镀金的球型磁铁,结合一个磁性筒,以使磁通量的磁力线更集中。根据High Fidelity Cables的研究,只要磁力线越密集,导线的电子流就会精确。这种作法可以减少电子散射引起的失真,迫使电子不会游走,而是集中于导体中心通过。

    这个磁环还包括了专利的硅胶阻尼系统,让上述的磁波导引器都漂浮在有粘性的硅胶中。这种凝胶填入不同尺寸的磁性筒配,能以减少振动。这样的设计就好比小学时自然课的科学实验。在两个罐子之间夹上绳子,拉紧绳子时,张力让伸直的路径能有效地传导讯号,所以你可以拿这个装置当作话筒来传话。如果在绳子上用手掐住,这样会大大减少这个绳子的振动。High Fidelity Cables要处理的一个是藉由磁力系统,帮助讯号集中,以精确传导;另一个则是透过阻尼系统来减少振动对于传导的劣化影响。

    High Fidelity Cables不讲玄学,他们有其科学基础和理论根据,如果您好奇效果如何,可联络代理商试听,您自己来探究一下他们到底是不是高传真,这线是不是真是终极参考。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