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无线视界 易简倾心---记锐取2017新品发布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7-28 作者:佚名

    2017年7月25日,锐取核心伙伴2017交流大会暨“无线视界 易简倾心”锐取2017新品发布会在河南新乡市辉县印象常春假日酒店圆满落幕!此次发布会针对市场需求,锐取带来全新产品,聚焦无线便携技术,共话录播发展。

无线视界 易简倾心---锐取2017新品发布会

    发布会上,锐取市场总监吴蕾进行“重塑校园文化记录与传承方式”的演讲主题,给现场来宾做了精彩分享。“锐取yCat(无线便捷录播)是您身边的移动直播台,采用无线+移动供电设计方案,打造多机位无线录播及微信直播的解决方案,快速部署到学校会议、活动等场所,为用户带来了全新体验。无线便携、安装简便、易于操作,锐取yCat给了我们一见倾心的足够理由。”

    之后,锐取河南区域销售总监刘峻钢也做了主题演讲,和现场专家学者们一起探讨互联网+时代背景下,录播技术的实际应用,并分享了锐取公司致力于持续推动教育信息化建设的实践经典。

    现场干货满满,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大家纷纷表示:锐取无线便携录播建设方案的推出,顺应了目前教育信息化发展的要求,实现了录播时代到直播时代的转变,也探索出了一条企业自身的发展之道。期待锐取无线便携录播方案能给录播行业带来大变化。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