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2018年Facebook将开卖VR一体机,是真的吗?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7-14 作者:Sandy

    自从 Facebook 去年首次亮相 Santa Cruz 独立头显原型后,到目前为止都还没有看到它的更新消息。但最近的一份小报告显示该公司明年将会发售一款 VR 一体机,采用高通骁龙芯片,不具备定位追踪功能,售价仅为 200 美元。

    据称该设备是一款更紧凑版Oculus Rift,比三星的Gear VR更轻,可由无线遥控器控制。映维网曾报道说Facebook在2016年的Oculus connect会议上公布了一款叫Santa Cruz的VR一体机原型设备,是Oculus Rift的改装版。

    不过也有报道指出:有人称该设备的设计和功能尚未完成,未来仍可能发生变化。该人还称这款VR一体机将便于旅行携带,同时还可以连接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方便在旅行中(比如飞机上)观看电影。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