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歌尔荣登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榜  品牌价值164.78亿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6-26 作者:pjtime资讯组

    在6月22日举行的第十四届世界品牌大会暨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发布会上,国际权威品牌评审机构——世界品牌实验室发布了2017年“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排行榜。作为虚拟现实与智能硬件领域全球领先企业,歌尔股份今年首次参选,便以164.78亿的品牌价值跻身500强榜单。

歌尔荣登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榜  品牌价值164.78亿

    品牌化和国际化创出了歌尔品牌价值的新高度。正如世界品牌实验室对歌尔的评价:“作为中国虚拟现实与智能硬件领域的全球领先企业,歌尔是这些高新技术企业中的佼佼者之一,目前已在多个领域取得了全球竞争力和突出的行业地位……”,这正是对歌尔这个中国品牌走向世界的最好诠释。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