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高密度纯银编织屏蔽:MPS HD-300 USB线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6-19 作者:pjtime资讯组

MPS HD-300 USB.jpg

    USB线虽然主要的功能在于传输数字讯号,但是由于内部有一条街地路径以及一条5V电流路径,若是线材质量不良,外界的RFI很容易藉由USB线材窜入音响系统中,甚至增加数字讯号的Jitter,影响听感。因此,对于数字流玩家而言,USB线材同样也要精挑细选,马虎不得。

    知名线材大厂奇威胜就针对USB数字播放设计一条发烧级USB线——MPS HD-300,5V电源、接地、正负极讯号四条路径,皆采用纯度极高的6N单结晶铜导体,避免过多的结晶颗粒造成导体阻抗不一致,影响讯号行进的顺畅度。此四线路导体各别以一层PV材质包覆,为了让音讯不受外界RFI电磁波的干扰,正负讯号路径外还加了一层独立的铝箔屏蔽层。最后,整个线材以高密度的纯银编织层作为屏蔽,再以柔软透明的PVC作为线材包覆。

    除了线材本身用料扎实,端子也马虎不得。奇威胜在—MPS HD-300上选用不易生锈变质的镀金USB Type-A与Type-B端子,并在端子与线身焊接之处以热熔胶包覆,避免端子在抽拔时与线材脱落。此外,为了让讯号能够完整通过USB线材,奇威胜不在MPS HD-300线身上加装过滤电磁噪声的磁环,因为他们认为这一磁环也会将高频讯息一并过滤到,让音乐失色不少。

    从奇威胜提供的数据来看,MPS HD-300用料丝毫不手软,设计思维也十分特别,然而价格依旧十分合理。若您在寻觅一条实惠的USB线,这条MPS HD-300绝对值得纳入待购名单。

    器材规格

    MPS HD-300

    型式:USB线

    导体:6N单结晶无氧铜

    端子:24k金USB Type A、Type B端子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