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精工调制,内外有料:Zavfino 1877 Phono Majestic USB线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6-23 作者:pjtime资讯组

    USB线大行其道的今天,几乎甚么3C产品都能与之有关,USB能传送数字讯号,又带有电源线,应用广泛,因此时至今日,你我家中想必都存了好几条长度不一、规格不同的USB线,对不对?如果您跟上了这些年数字播放的潮流,经常拿计算机播放音乐档案,请问您是用甚么方式来传输数字音乐档案到DAC里面呢?最简单的连接应该就是用USB线。那您又是用甚么USB线来连接DAC呢?

精工调制,内外有料:Zavfino 1877 Phono Majestic USB线

    禾桦代理的Zavfino 1877 Phono推出Majestic USB线,使用了PC-OCC的高纯度单结晶铜导体,纯度高达6N。这要抽屉里那些成排的小黑线怎么比呢?Majestic负责传送讯号的线径有26AWG,负责电源的线径有23AWG,讯号线与电源线的导体分别以密缠方式绞绕制成(tight pitch stranding)。原厂特别强调,不仅导体要纯、线径加料,USB线重要的是维持数字传输稳定;Zavfino 1877 Phono Majestic USB线就是要确保传输过程零变化,可以稳定地传送「0、1」讯号。而且Zavfino 1877 Phono把Majestic USB线送到可信赖的实验室检验,即便长度长达5M,也可保证通过所有USB 2.0的规格。

    除了导体和线芯有料,Majestic USB的隔离屏蔽也下足功夫,内部以PE空气发泡电介质(PE Air Foam Dielectric)包覆导体,导体内线之间以棉线填充以为避震,外披覆层是符合RoHs规范的PVC材质,最外部再施加两层隔离网,可防静电又可防震抗污。接头与接脚都有镀金,以防止氧化,如此更确保了传输的稳定和线材的耐久。

    器材规格

    型式:USB数字线(A to B Type,符合USB 2.0规范)

    导体:PC-OCC 6N 单结晶铜导体,讯号线径26AWG / 电源线径23AWG

    长度:1.8M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