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单结晶铜佛心价:Sound Art OCC USB线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3-28 作者:pjtime资讯组

    当我们看到Sound Art OCC USB线的时候,其实并不觉得它与一般USB线有什么差别,USB线都长这个样子啊?可是当我们知道Sound Art OCC USB线内部使用单结晶无氧铜做导体,马上肃然起敬,问了一下架前,据说大约台币三千元左右,能用上单结晶无氧铜导体,还卖这个价钱,真的是佛心来着了!

Sound Art OCC USB.jpg

    Sound Art OCC USB线用料厉害之处还不只如此,USB线本体由4条线组成,中间两条走电源供应,用的是34股0.1mm超细单结晶铜绞绕而成,然后再加上特富龙屏蔽,另外两股走数字讯号的单结晶铜导体,使用0.5mm单芯线,外部再加上特富龙屏蔽,在这两条走数字讯号的导体外面,再用64股0.08超细镀锡铜线做屏蔽隔离网。您看,这外观简单的Sound Art OCC USB线,内部藏着这么多好料秘密啊!最后还有一项您看得到的好料,那就是Sound Art OCC USB线的端子,全部镀金,而且原厂可不是镀一层薄薄的金,而是要求40u超厚镀金,您说,当编辑们听到大约台币3000元上下的定价,又有这么好的用料,几乎每个人都心痒难耐啊!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