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听觉实验的结晶:Final E2000入耳式耳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6-15 作者:pjtime资讯组

    Final不但以精致的金属车制耳机著称,事实上Final在调音技术上也有两把刷子,否则怎么有办法推出TANE套件,让使用者藉由微小的调音贴布,便能对音色与音质产生极大的影响?这次Final Audio便运用他们引以为傲的调音技术打造小巧的E系列耳机,运用听觉心理实验的结果,加强某些高音频段,让细节听起来更为清晰,又不会对其它频段产生遮蔽效应。

    E系列包含E3000与E2000,其中本文的主角E2000耳机外壳采用铝合金为材质,表面以黑色雾面烤漆处理,质感出众,更让耳机腔体有着坚固的结构,不易因单元运动而产生共振,确保声音的稳定。E2000内部搭载6.4mm动圈单元,单元前方带有Final Audio特别设计的1大3小开口调音器,声称能够提升声音的精准度。在耳机外壳的后方,特别搭载具有数十个小孔的不锈钢后盖,内部还加装特制的滤音器,有助于低频延伸。

    为了让E2000有舒适的配戴感受,其耳塞前端可以倾斜,让耳塞与入耳方向一致,贴合入耳,有效阻绝外界噪音,提升音乐的清晰度,加上符合人体工学的耳挂还有无听诊器效应的线材,让您配戴E2000更无后顾之忧。

Final E2000.jpg

    器材规格

    型式:入耳式耳机

    产品编号:FI-E2DAL

    耳机腔体:铝合金

    单元:动圈单元

    阻抗:16欧姆

    效率:102dB/mW

    线长:1.2m

    配件:耳塞、耳挂、收纳匣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