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参考等级的Super Voice:士必草Spectral DMC-30SV前级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6-14 作者:pjtime资讯组

    Spectral旗下现有两款前级,其中较高阶的DMC-30SV是承袭自前代机种DMC-30SS,也是他们家DMC-30系列的四代目;但是,DMC-30SV设计的最高宗旨仍是不变,就是要追求最低失真、最低音染、高透明和动态的目的。

Spectral DMC-30SV.jpg

    为了达到上述目地,Spectral DMC-30SV使用了他们特别开发的晶体管,能够避免晶体管在温度变化下出现工作的非线性失真。Spectral表示,在传统晶体管上这种现象几乎无法避免,因此很多扩大机也只能妥协于此,但Spectral不能接受这现象,因此他们设计出性能更卓越的晶体管,能克服这个问题。

    Spectral还在其中用上了他们顶尖的前级线路设计,就是「SHHA」高速混合前级放大模块(Spectral High-Speed Hybrid Amplifier line module),而这个线路也已进化到第三代。SHHA G3使用了特别订制的高规格晶体管以及被动组件,加上他们特别优化过的线路。使用了特别订制的双J-FET能以提供高增益以及超高速度的性能;铁弗龙SMT精密薄膜电容实现了讯号的高透明的目标;聚苯乙烯薄膜电容和铁弗龙薄膜电阻,有助于响应带宽扩展和稳定。

    此外,DMC-30SV还用上了他们高精准度的音量控制器,这个他们自行设计的电位器能够避免一般音控装置对于动态和细节的减损,Spectral对此是绝不妥协的。输入级使用了称为「Model 304」的平衡输入放大线路,这是一个分砌式、高速、纯A类、推挽架构线路,性能远超市面上任何的IC。

Spectral DMC-30SV1.jpg

    电源供应方面,DMC-30SV应用了一个浮动式电力系统(floating power system)。Spectral认为器材透过电源线供电,但同时也导入了其他的噪讯,理想的方式是透过电池供电,能彻底避免噪讯。但电池供电不方便,所以Spectral为DMC-30SV设计了一个浮动式电力系统,利用分流调节器(shunt regulator)来滤除不必要的高频和低频噪声。因此,我们也可以说这是一个噪声隔离系统。

    Spectral声称,DMC-30SV是他们现阶段技术的结晶,是参考级的前级扩大机,型号上的SV,可以说出他们对此机的信心:Super Voice。

Spectral DMC-30SV2.jpg

    器材规格

    型式:前级扩大机

    输入:RCA×5, XLR×1, Tape×1

    输出:RCA×1, XLR×1, Tape×1

    频率响应:DC to 1.5 MHz -3dB;DC to 2.5 MHz -10dB(Any level to 36V RMS)

    总谐波失真:0.005%

    讯噪比:108% A Weighted, ref 100 mV @ 1 KHz

    输入阻抗:15K Ohms

    输出阻抗:100 Ohms

    尺寸:483×104×311 mm(W×H×D)

    重量:13KG

 

最新家庭影院产品资讯

小明Q3 Pro 观影爱好者的口碑之选

对于年轻人来说,选择投影仪不仅画质要好,而且价格还要便宜,能满足这两大需求的投影产品就非小明

PEAVEY家庭影院给你不一样的感受

现代科技的进步为我们的生活带来了许多便利和享受。在家庭娱乐领域,沉浸式影院成为越来越多家庭的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