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给年轻社会菁英的音响献礼:德川「百姓足」合并扩大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6-08 作者:pjtime资讯组

百姓足.jpg

    德川现在可不只是一家专做音箱的音响品牌,单是扩大机,他们就推出两款,而且还是内建DAC的合并扩大机,实用性超高。价钱较高的100W合并扩大机「良人」,以相思木制作箱体,以Hi End目标打造,支持模拟平衡输入,还采用了WBT的音箱端子,售价却仅有36,500元台币,无须多言它有多超值。但德川另一款扩大机更杀,那就是「百姓足」。

    同样采用D类放大,使用了ICEpower 50ASX2的放大模块,每声道足有47W输出,此模块且有低失真的特性,在1W输出下,失真率仅有0.003%。德川认为传统的可变电阻音控容易老化,可能有左右声道不均或杂音产生,因此使用数字控制,以编码器加上Burr-Brown TAS5756芯片,透过数字控制音量,失真极低。内部使用ComTrue公司生产的CT5302芯片作SRC(Sample Rate Converter),以32-bit DSP核心技术,对于24-bit讯源,可提供高讯噪比、低失真的讯号处理。藉由这个SRC芯片,百姓足可将接收到的较低取样率的讯号提升至192KHz。

百姓足1.jpg

    用料也很讲究。外箱用上印度尼西亚的紫檀木壳,比起「良人」另是一种风貌。百姓足一率采用特殊制程的电路板。因为电路板内各层的铜箔距离近,会使形成杂散电容,这会影响数字讯号的精准度。德川订制的电路板,别将铜箔距离加大,让杂散电容减至最小,藉以提升数字讯号的精准度。至于内部电容,也一律使用日本Nichicon的音响级电容,从小到大、从数字到模拟,百姓足一点都不马虎。

    使用上的扩充性十足,具有一组USB输入,让您可以连接计算机,可支持最高PCM 24bit/192KHz、DSD128的档案;同轴输入和光纤输入都可支持到24bit/192KHz,这意思就是它完全可以对应Hi-Res讯号。一组RCA输入让您可以接驳其他的讯源,支持蓝牙4.0无线传输,让您轻轻松松用手机、平板就可以放音乐。如果您还有使用耳机的习惯,百姓足还附有一个6.3mm的耳机输出孔,在对应32欧姆耳机时,有150mW的输出;此耳机输出可不是徒有其表。

    这样一台近乎全能的合并扩大机要多少钱?答案是台币16,500元。便宜吗?还没完,在推广期间,德川还有特惠价,一部「百姓足」合并扩大机只要台币14,900元,搭配4寸或3寸的「百姓足」音箱,优惠更多。想要享受高音质,又要省预算的您,又多了一个新选择了。

    器材规格

    型式:合并扩大机

    输入:USB(24bit/192kHz / DSD128)×1、蓝牙4.0 ×1、数位同轴(24bit/192kHz)×1、光纤(24bit/192kHz)、RCA×1

    输出:RCA×1、6.3mm耳机×1、无线2.4GHz(传输48KHz)、光纤(192KHz)

    总谐波失真:1% @ 47W / 4 Ω;0.003% @ 1W, 8 ohms, 1 kHz

    频率响应:20HZ~20KHz范围内讯噪比<-96dB

    动态范围:120dB

    输出功率:Class-D 47W(扩大机)、150mW(耳机,32 Ohms)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