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跟接地噪讯说掰掰:音乐丝带Nordost QKORE接地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6-05 作者:pjtime资讯组

Nordost QKORE.jpg

Nordost QKORE1.jpg

    大家都知到,噪讯会对系统音质造成不利的影响,而且这些噪讯无所不在,有的来自EMI/RFI,有的来自Wi-Fi或蓝牙讯号,但您知到噪讯也会自接地窜入系统之中吗?为了解决这个问题,美国知名线材公司Nordost推出了QKORE接地器,让您的系统有进一步提升的机会。

    QKORE以电学以及机械力学方法双管齐下,为音响玩家提供纯净的人造接地,其中机箱透过Nordost独家专利的「低电压吸引板」设计,以Nordost特殊配方的合金板制成,内部搭载被动电路,利用机械方法将高频噪讯以及电流产生的电磁波引导至内部的人造接地点上,为系统提供稳定的电位基准。

    目前QKORE共有3种款式:

    QKORE1专门给同厂推出的排插QBASE并联使用;

    QKORE3上面搭载三枚端子,让使用者可以连接到各式音响器材,做为接地;

    QKORE6则搭载了6枚端子,其中一枚可接载QBASE上,另外两枚接载单声道后级,剩下的三枚可接在系统其它器材上,让系统有共同的电位基准。

    为了让系统中的接地噪讯可以透过低阻抗的路径传至QKORE之内,Nordost还特别打造的「QKORE Wire」与QKORE接地盒搭配使用。该线材采用Nordost专利的「微型单线技术」(Micro Mono-filament technology),以线径16 AWG的镀银无氧铜做为导体,并采用FEP做为绝缘层,另外端子共有Y插、香蕉插、XLR公插、XLR母插、BNC与RCA端子可供选购。

Nordost QKORE2.jpg

Nordost QKORE3.jpg

Nordost QKORE4.jpg

    器材规格

    Nordost QKORE

    型式:接地器

    尺寸 (宽×高×深):270×80×200mm

    QKORE1 重量:6.0公斤

    QKORE3 重量:6.1公斤

    QKORE6 重量:7.9公斤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