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7N李兹导体:音乐丝带Nordost Heimdall 2耳机升级线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5-11 作者:pjtime资讯组

Nordost Heimdall 2.jpg

    发烧线材大厂Nordost的产品长久以来一直广受许多音响迷好评,现在耳机当道,Nordost又岂能忽视庞大发烧耳机迷的需求,像是这条Heimdall 2耳机升级线就不是等闲之辈,便运用了7N无氧铜导体外加精细的李兹线结构,并附上2条专属转接线,让各种Hi-End耳机扩大机都能搭配使用,享受音质提升的乐趣。

    Heimdall 2无论在导体选用、线材结构、绝缘与屏蔽材质、搭配弹性…等方面,皆面面俱到。它虽然没用上Nordost看家的扁线技术(扁线挂在身上未必好用),但7N OFC李兹导体也够骇人了!Heimdall 2内藏4股32 AWG的7N无氧铜导体,每股是由7/40李兹结构绞绕而成,李兹线不仅让线身更柔软,且可减少摩擦电噪讯,并改进机械阻尼。

    为了兼顾线材柔软度与耐用性,Heimdall 2还使用了特殊的芳纶纤维(Aramid fiber),不仅提升线材的强度,芳纶纤维可平均线材的压力,进而改变共振特形而提升了音质表现。除此之外,Heimdall 2并运用了Nordost独有的微单丝技术(Micro Mono-Filament technology),也就是以FEP作为绝缘材料,并以特定长度调音,藉以降低内部的颤噪效应与高频阻抗共鸣。其结果就是更高的传真度、更好的解析力,与更优质的声音表现。

    更重要的是,这么棒的耳机线,居然任何一款耳机、任何一种耳机扩大机都可以使用,怎么办到的呢?首先,Heimdall 2推出了各种款式,以迎合不同耳机输入插孔的规格,像是Sennheiser HD800、Audeze耳机、HiFiMan HE400、AKG K712…等,共有11种型式。其次,Heimdall 2接耳扩的这端是一个4 pin XLR公插,但它随附2条转接线,可转接3.5mm与6.3mm立体声插头,另外可再选配4种转接线,也就是说,任何一种耳扩都可连接,实在是太方便了。当然,代理商爱尔法公司未必每种Heimdall 2都有引进,有兴趣的朋友也可向爱尔法询问,一定可以获得满意的答复。

Nordost Heimdall 2a.jpg

    器材规格

    型式:耳机升级线

    导体:32 AWG × 4条,7N OFC

    绝缘:Fluorinated Ethylene Propylene (FEP) 氟化乙烯丙烯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