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照顾到每一个小细节:Final E3000入耳耳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5-26 作者:pjtime资讯组

Final E3000.jpg

    对于耳机设计、调音,Final不仅用心而且还有独到的见解,即便是这款入门级耳机同样煞费苦心,开发时特别将声学工程和心理学研究纳入考虑,强调呈现出高解析、平直与自然的声音表现,并自豪地表示,您可以考虑将E3000视为「标准」。关于E3000的调音理念,Final认为,如果一副新耳机乍听之下觉得声音生动活泼(Vivid),通常是因为调音时特别强调部分高音频段的结果,但这样的状态下,其他频率范围很可能受到影响,反而让声音听起来变得混浊。所以E3000在设计时,并没有刻意注重某一个频率范围,而是着重声音的平衡性,呈现出良好的声音解析力与音场表现,原厂说,自然的音质表现会让你越来越常使用它,而不是乍听之下被吸引而已。

    在规格部分,E3000搭载一只高精密度的6.4mm动圈单元,整体耳机阻抗16欧姆、灵敏度100dB/mW,一般随身讯源应该就能轻松驱动。外壳部分,E3000采用不锈钢材质制作耳机外壳,表面经过镜面抛光处理,比起其他材料,不锈钢拥有更高的刚性,可以牢固地支撑动圈单元,并且抑制不必要的振动。注意看背面有许多细微孔洞,有助于低频延伸,同时内部安装了过滤器,原厂说可以防止声音从孔洞泄漏。

    为了确保音质表现及配戴舒适度,E3000随附了Final自家设计的专属硅胶耳塞(5种尺寸:SS/S/M/L/LL),这个耳塞会随着入耳倾斜的角度改变,提升密闭效果,确保声音可以直接传递至耳膜,听起来更清晰。耳塞本身使用两种不同硬度的硅胶材质结合而成,声音导管位置的硅胶比较硬,和入耳接触的耳塞比较软,提供良好的配戴舒适度与隔音效果。此外,为了将低听诊器效应,原厂随附耳挂配件,方便用家改用绕耳式配戴法,同时还能增加配戴稳定度,避免耳机脱落,而且耳机线身外层也使用柔软材料,同样是为了降低与衣服摩擦产生噪声的可能性,还真是把每一个小细节都照顾到了!

Final E3000a.jpg

Final E3000b.jpg

器材规格

    型式:入耳式耳机

    产品编号:FI-E3DSS

    耳机外壳:不锈钢

    单元:6.4mm动圈单元

    阻抗:16欧姆

    灵敏度:100dB/mW

    线材长度:1.2m

    重量: 14g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