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预见—让世界零距离”小鱼易连视频会议亮相南方信息大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5-24 作者:pjtime资讯组

    5月20日,由广东省首席信息官协会、转型家、CIO时代学院和广东省大数据协会联合举办的“南方信息大会·2017”正式开幕,小鱼易连视频会议作为云视频通讯领域的领导厂商受邀参会,联合创始人兼董事长CEO袁文辉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主题演讲“预见——让世界零距离”。

    本次南方信息大会,逾500位实体企业高管(CEO、CIO、CTO)、政府科技创新领域主管领导,以及50多家主流媒体汇聚广州,一起畅谈企业“融合”、“转型”、“夯实”三大话题。小鱼易连视频会议作为云视频领域拥有核心发动机优势的厂商,完美演绎了这三大主题。

    融合是趋势

    小鱼易连隶属于北京赛连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兼CEO袁文辉表示:“小鱼易连通过构建全球互联的视频云平台,打造“云端+终端+服务+业务”服务生态。小鱼易连视频会议,不但实现了与市面上所有的视频会议设备双向互通,同时还将电话会议无缝集成,具备移动端APP,支持PC和Mac电脑,甚至支持直播功能,小鱼易连真正做到了云视频通讯的全服务全平台支持。”

    小鱼易连这种融合型的做法为企业带来了巨大的商业利益,在合伙人兼营销副总裁王化福的带领下,去年取得了骄人的业绩。云服务注册用户已超过130万,销售额高达1亿元,智能终端总出货量超过2万台,现已覆盖全球近100个国家,717座大型城市,全球呼叫总量超过1亿次。

    转型是必然

    迈入2017年,转型已然成为一个热点话题。中国经济在转型,企业也在转型,转型发展已成为时代的必然选择。而小鱼易连恰恰是一个转型者。

    传统的视频会议经过多年发展,渐渐改变了原有的大家集中起来开大会的会议模式,但却存在三大痛点。

    第一,设备搭建费用非常贵。除了昂贵的设备费用之外,专线维护费用,增加会议点等每一项都花费不菲。

    第二,难于维护。一般情况下一个电视电话会议,如果没有一个IT保障团队,几乎不可能开起来,即使勉强进行了, 也无法保证质量,各种小问题不断。

    第三,操作复杂。任何一个与会者都不可能单独一个人完成一个视频会议。

    小鱼易连视频会议的出现完美解决了以上所有问题。小鱼易连首款产品的定价仅为一台苹果手机的价格,只需一台设备和一部手机,即可轻松实现企业的视频会议需求,在运营上彻底解决了资产之痛。其次,小鱼易连解决了传统视频会议需要独立专线网络以及复杂的链接过程,小鱼易连应用于公网,任意WIFI网络都可以使用,且不用任何链接,仅需拨打小鱼号,就可以轻松视频对话,就算你不是专业IT人士也可轻松应用。再次,由于只是一台设备,并且便于移动,还内置电池,在维护成本上也非常方便。

    在演讲环节,袁文辉仅通过一台小鱼易连,就完美的展示了视频会议的各种应用:从点对点视频电话,到万方实时视频会议,再到整个南方信息大会的在线直播,让参会的企业高管及政府官员,深切体会到了这种沟通方式的转变。

    小鱼易连对于传统视频会议的转型,大大降低了使用门槛,让更多的企业可以享受到这种面对面的高效沟通方式,打破了企业的地域束缚,更为广大企业转型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夯“实”是根本

    绝大部分视频会议服务商均不具备核心竞争力,甚至连云服务都是租用国外的产品。不但速度无法保证,安全性更是大问题。而小鱼易连则拥有世界领先的自主音视频算法,构建于阿里云的运营商级的SaaS服务,和全球首创的智能硬件系列产品。视频会议服务采用超越网银的512位加密技术(网银一般采用256位)。

    小鱼易连还不断加强视频会议服务的业务化,让云视频通讯与现有业务实现无缝对接。提供视频会议、远程教育、远程医疗、远程金融、云端律所及远程政务等服务,实现人务互联,让世界零距离。小鱼易连的核心团队均来自Polycom、微软、百度、用友等业内精英,掌握并创新了互联网音视频核心技术。公司投资者包括创新工场、光速中国、成为资本、富士康、真格基金、真成基金,并已经完成A、B轮超过3亿元人民币的融资。

    南方信息大会不仅是一场践行的分享,还是一场深度交流盛会。与会各方在听完小鱼易连的分享后纷纷通过工作人员找到小鱼易连,咨询云视频通讯的相关问题。正是这种不断挑战自己,突破自己,让小鱼易连不断的夯实了根基,才会得到用户的如此广泛认可。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