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上海翎创数字科技中标吉利汽车仿真项目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5-20 作者:佚名

    近日,上海翎创数字科技有限公司中标吉利汽车整车厂物流仿真项目,吉利汽车成立于1986年,是中国自主汽车品牌的领跑者,主要生产越野车、轿车等车型。 

    海翎创数字科技有限公司中标吉利汽车整车厂物流仿真项目,仿真内容主要包括:优化生产节拍和投产、场地布局、设备故障对生产影响分析、设备运行状态变化规律分析、评估不同方案并设定合适策略。 

    上海翎创数字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数字化工厂整体解决方案、物流仿真、3D动画以及西门子软件代理的新型高科技服务机构。翎创致力于为客户打造工业4.0新一代数字化工厂以及全方位、一体化的3D视效解决方案,可提供生产线物流仿真、机器人仿真、工艺规划、工业三维动画、虚拟现实等各类数字化仿真服务,服务领域涵盖汽车、机械、能源、建筑、电气、化工、交通等众多行业。

    翎创自2010年成立以来凭借精湛的数字化仿真技术先后承接了众多大型项目,目前已形成了成熟的设计制作体系、新颖独特的创意、细致专业的分工以及标准化的制作流程。新的世纪,随着中国工业的纵深发展,新技术、新工艺不断涌现,开拓市场、服务客户的挑战和需求急剧增加,翎创团队应运而生并秉承“市场导向、创新驱动、客户至上”的宗旨,致力于成为国内顶尖的数字化服务机构。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