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幻景科技VR航天STEAM课程风靡福州教育装备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5-08 作者:佚名

    2017年5月7日第72届中国教育装备展览会在福州盛大开幕,幻景科技在2号馆A01展位展示自主研发的“VR幻景航天STEAM中心”,展览会刚刚开始,幻景科技展位就吸引大批与会者的关注,纷纷前来参观、体验。

    作为VR航天STEAM教育的领航者,幻景科技在展会开始前就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今天展会开始后,大批与会者迅速聚集到展位前,都想先睹为快。

    在VR航天STEAM课程体验区,来访者观看到了完整的STEAM课程,该课程得到了与会者的肯定。

    幻景科技研发的STEAM课程,创造性的实现了航天工程和中小学教学内容的有机融合,将数学、物理、化学、地理、天文等知识有机融合,旨在提升学生的综合能力和综合素质。

    VR航天STEAM课程系统”是目前国内最有价值的中小学教学实践系统。该系统教学结构严谨,运行方式多样,教学操作方便,适合于多种环境下的STEAM实践教学,得到学校教师和学生的一致认可和好评。

    本次展览会,与会者对幻景科技的STEAM课程非常认同,一位与会者在深入了解之后感慨的说:“你们这套VR的STEAM课程做的很不错,也很专业,确实不错。”,客户的认可就是对每一个幻景人的最大肯定!

    VR体验区的“VR火箭发射”场面宏大、沉浸感强,很多与会者在观看后感叹:“太震撼了”。

不仅如此,还有一些小观众也被成功吸引,前来观看,并在幻景科技展位前流连忘返。

    VR体验区的“VR太阳系搭建”实训,注重实操,趣味性强,是幻景科技为中小学生研发的实训产品。通过VR设备实现对虚拟场景的操控,学生们可以通过操纵VR手柄亲自搭建一个太阳系,很多与会者在体验后都赞不绝口。

    幻景科技不但引起来访者的关注,还吸引了媒体的到来,福建教育电视台在幻景科技展位前对幻景科技总经理施晓雅女士进行采访。

    记者提问到:“VR技术与航天工程是如何与教育相结合的?”

    施小雅女士解释道:“当前国家大力发展航天事业,而航天工程本身就包含了数学、物理、化学、地理等多方面的知识,幻景科技聘请专家将这些知识整理、融合,最终形成了一整套适合中小学生的航天课程”。

    VR技术是现代的尖端科技,其本身就有沉浸感、交互感等特征,能够在增加学生体验的同时提升学生学习知识的速度。所以我们以航天工程为背景、以其中涉及到的诸多学科知识为基础研发课程、以VR技术为表现形式研发的‘VR航天STEAM课程’成功的将VR技术、航天工程和教育融合到了一起。”

    本次展会能够如此成功的打响第一枪,离不开每一位幻景家人的努力,幻景科技的每一位家人,都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并且每个人都能熟练的进行产品讲解,因为幻景航天已经深入到每一个幻景人的内心深处,成为我们的一部分。

    幻景科技是航天科工集团外部“双创企业;全球教育内容服务提供商;航天STEAM教育领跑者。幻景科技自主研发的“VR航天STEAM教育课程”已经达到产品级,一经推出就得到学校的重视,学生的喜爱。

    幻景科技将前沿技术及数字可视化应用领域的创新理念作为公司的发展思路,始终坚持自主创新、自主研发、自主知识产权的原则。幻景科技将以高品质用户体验为目标,以高创新技术为核心,以提升全民科学教育素养、人才素质提升为己任,为中国教育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