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LSI公司收购3M数字标牌部门资产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5-07 作者:pjtime资讯组

    LSI公司(LSI Industries Inc.)于5月4日宣布,公司近期获得了3M公司部分数字标牌部门资产,包括硬件,软件以及客户关系。LSI Industries 旗下的LSI图形(LSI Graphics)业务部门已连续多年与3M公司就数字标牌业务进行合作,并将与购买和使用3M数字标牌解决方案的客户继续保持业务关系。此次收购的价格并非公布。

    LSI Graphics总裁大卫麦考利(David McCauley)在公告中表示:“公司与3M保持了长期的合作关系。此次收购将显著增加我们深入行业的能力,我们将为客户提供整体数字标牌解决方案,从项目概念到内容开发,部署,评估以及系统监控。我们期待开拓新的细分市场,服务于本土及国际品牌,并响应客户不断变化的需求。此次收购,不考虑目前的销售和利润角度,为我们提供了经济规模,降低了我们的成本结构,预计通过软件所有权能够提高利润率。我们对于此次收购带来的机会十分兴奋。”

    3M商用图形事业部副总裁罗伯特·道蒂(Robert Doughty)表示:“两家公司在3M产品线方面有着长时间并富有成效的关系,从大尺寸图形到数字标牌。LSI使用3M数字标牌软件(网络版本平台)七年的经验,使得LSI在此项业务中卓有成效。我们深知这些系统对于客户的重要性,并且很高兴看到LSI同意为这些现有的数字标牌软件客户提供支持。”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