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阔地教育携全国教育云服务平台整体解决方案亮相普教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5-08 作者:佚名

    近些年国家推进教育信息化的政策频出台。“公平教育”、“一带一路”、“开放共享”成为关键词和重要指令。中央“点题”后,我们积极“破题”,依托核心技术优势和强有力的运营保障机制,将最新科技成果转化到“公平教育”和更多“高效课堂”中。2017年5月7日,作为教育信息化代表企业,我们受邀参加第72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在千余家参展商中脱颖而出,成为万众瞩目的焦点。

    一场教育科技盛宴华丽登场 怎能错过

    5月7日,第72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阔地教育携全国教育云服务平台整体解决方案及优秀案例惊艳亮相,引来众多来自各地教育管理部门、教育机构从业者前来体验。“校园电视台”和“常态化录播”两大新品的首次出场也引来围观无数。阔地教育董事长沈玉将还亲临现场,与来宾近距离交流。

    耳闻不如一见!小阔这就带你感受一下现场气氛~200多平米的展台人气火爆,感谢教育同仁们的光顾!

董事长亲临现场 解读“全国教育云平台”

    全国教育云平台是阔地教育针对教育行业面临的信息孤岛、师资不均和服务低效等问题所提供的教育领域的整体解决方案。平台以实时课程共享为核心,围绕师生的“教”与“学”,从管理者、教师、学生、家长等用户针对课前、课中、课后的具体需求出发,打造多种教学、教研应用场景,让管理和应用都有了抓手。

    平台按照省、市、县、校进行多级部署,通过专有的运营服务平台和运维服务平台提供统一支撑服务,同时面向第三方教育厂商开放,旨在打造覆盖全国、多级分布、互联互通互动的教育云服务体系,保障云平台的常态化、规模化应用。

    专递课堂嗨翻全场 穿越800公里的问候

    又见“专递课堂“!通过现场搭建的“专递课堂“实现远程连线依旧是阔地教育本次参展的亮点。来自800公里外苏州课堂的隔空问候点燃来宾的热情,借助“专递课堂”,福州展会的来宾与来自苏州的讲师“近在咫尺”。猜歌名、诗句接龙、开心辞典......来宾们在趣味问答中感受着“专递课堂”的魅力,并表示将这样的课堂形式融入到教学会大大提高孩子们的学习积极性。

    如此神奇!究竟什么是“专递课堂”?一分钟get~

    它通过音视频终端和采集设备,将实体教室连为一体,以网络专递形式即时传播课堂实景,实现远程师生之间的实时互动教学,能够以较小的成本缓解校内班级之间、城市校际之间、城乡学校之间的师资不均衡问题。

    两大“新品”闪亮登场 来宾争相体验

    阔地教育全新推出的校园电视台解决方案闪亮登场,引得来宾轮番体验~通过虚拟演播室系统,将计算机制作的虚拟三维场景与现场人物活动实时合成,制作出较为丰富的校园节目,可以创建多个校园节目。有了它,想打造出优秀创意的校园电视台too simple too interesting!

    本次展会的另一个新品“常态化录播”解决方案同样也是吸睛无数。课堂教学终端如何在支持传统多媒体教学应用的同时还能进行常态化课程录制,实现课堂授课过程的个性化、情景化、体系化?来宾们纷纷上前一探究竟~

    用实力让情怀落地 优秀案例最具说服力

    肩负“让人人拥有获得优质教育资源的机会”这样的使命,阔地教育的全国云平台已覆盖全国28个省市自治区、600多个县市、5000多所学校,在全国各地落地开花,也出现了不少优秀案例。阔地教育工作人员现场讲解“阔地造”传奇案例,来宾们专注聆听并啧啧称赞!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