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长虹智慧城市再下一城 与河南卫辉市签署智慧城市建设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5-06 作者:佚名

    4月12日,长虹与河南省卫辉市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长虹控股公司党委书记、副董事长刘体斌,中共新乡市委书记张国伟出席。根据协议,长虹将全面参与卫辉市智慧交通、智慧政务、智慧教育、智慧医疗、智慧党建、智慧旅游、智慧农业等项目,并就项目所涉及的总体平台及各子系统平台进行规划、设计、投资、建设和集成。

长虹智慧城市再下一城 与河南卫辉市签署智慧城市建设战略合作协议

    签约仪式上,长虹控股公司党委书记、副董事长刘体斌表示,长虹将利用公司在智慧城市建设中的技术和经验积累,运用于卫辉的智慧城市规划,服务好卫辉的智慧城市建设。同时他表示,将在长虹智慧城市建设发展基金中预算一部分,积极参与卫辉市智慧城市建设和服     务。

长虹智慧城市再下一城 与河南卫辉市签署智慧城市建设战略合作协议  

(亲切会谈)

    2013年长虹就提出“新三坐标”智能战略,沿着“协同化”的方向,形成智能服务系统解决方案,大力发展智慧家庭、智慧社区和智慧城市业务,从而打破家电产业“边界”。去年,长虹携手华为,在智慧城市领域动作频频,强强联手,整合优质资源,协同推动智慧城市产业快速发展。

    近年来,长虹多次中标全国各地智慧城市项目。据长虹相关负责人介绍,长虹以智慧教育为突破口,快速发展至行业前三、西部第一的行业前列。在智慧城市项目推进上,依托公司产融实力和项目总包运作能力,以及在大数据、云计算等领域的技术沉淀,先后推进和落实的项目包括智慧青川、智慧广元、智慧绵阳、智慧北川、智慧拉萨、智慧湘西、智慧汉中等项目。

    长虹副总工程师阳丹表示,长虹智慧城市以新型智能物联网终端为基础触角,以物联数据运营平台(UP台)为基础,形成产品(解决方案)+数据运营的服务体系,重点在政府、民生、社会和产业四方面开展工作,构建具有良性生态链条的智慧城市整体单元,带动产业发展。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