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动圈 + 平衡电枢:万魔1More E1010入耳式耳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5-02 作者:pjtime资讯组

1More E1010.jpg

    继T.H.E Show Newport夺得创新设计奖殊荣的E1001三单元「动圈+平衡电枢」耳机,1More又再追加一颗单元,推出四单元的E1010入耳式耳机,内含3平衡电枢单元与1动圈式单元,配上抢眼的飞机引擎造型与钛钨色涂装,让人看了就不免跃跃欲试。

    E1010的最大卖点是动圈单元+平衡电枢单元,不仅如此,它的动圈单元采用PET振膜加类钻碳振膜,形成特殊的DLC复合式振膜,中低频表现更为优异。E1010整体频率响应达20Hz至40kHz,符合Hi-Res规格。导体采用无氧铜线,先以功夫龙纤维包裹,并以彩色编织线包覆,最后再以TPE胶管保护,可有效减少听诊器效应。导线配备铝合金材质麦克风线控,兼容iOS与Android双系统,既方便又坚固耐用。麦克风地线与耳机地线各自独立,可减少干扰,更有利于音质表现。

    E1010机体采铝合金打造,经20多道金属加工程序,后音腔并经阳极处理,确保金属光泽历久弥新,质感极佳。随附多组耳塞与精致皮套。

1More E1010a.jpg

1More E1010b.jpg

    器材规格

    型式:动圈 + 平衡电枢入耳式耳机

    单元:动圈×1,平衡电枢×3

    频率响应:20Hz~40kHz

    阻抗:32欧姆

    灵敏度:99dB

    导线:1.25米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