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Radiant在NAB展示丧病的头戴360°相机套件

来源:IN2 更新日期:2017-04-27 作者:佚名

    对于专业360拍摄团队来说,买些Gopro之类的器材没有问题,但是高端一些器材如诺基亚OZO和Jaunt One相机,动辄10万起的价格确实不太能承受的起,更多的是会去专业器材机构去租。

    大本营在洛杉矶的专业摄影器材租赁商Radiant Images,最近在NAB Show上秀出了自己改装的各种360°视频拍摄器材,从索尼、佳能到Black Magic无所不包,尤其是一套专门拍第一人称视角的POV 360设备尤其丧病。

    Radiant Images在今年的NAB上展示的主要是AXA和Sense 9两个系列的产品,其中AXA系列采用中间4台,上下各1台摄影机的结构,能够最大程度捕捉360°画面。可怕的是这套结构可以适用于UMC-S3C、佳能C300、甚至于ARRI Alexa Mini这类专业摄像机,保证360视频的影像质量。Sense 9系列采用了中间6台,顶端1台的结构,可以搭配Canon C300 MarkIIs等机型使用。

    当然我们觉得最屌的之一还是主打第一人称360视频拍摄的AXA Pov 360系列,从图片就可以看出来,基本上就是把六边形的AXA系列套件放在了脑袋上。先不说这套家伙事儿有多沉,主要是这么戴上可能连路都看不清,更别提演戏了!

    对于第一人称360视频,已经有不少创作者进行尝试了。兰德尔·克莱泽执导的系列360°短片《解冻》就使用了假人脑袋放相机,完成拍摄。华纳的超级英雄大片《自杀小队》也拍摄了一段360°幕后花絮,让演员戴上相机阵列拍摄,看起来行动颇为不便。至于Radiant Images的这款设备到底效果如何,只能由身在NAB前线的同学亲自体验一下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