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未来立体教育携手菱美信息助力2017年河北省教育装备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4-24 作者:pjtime资讯组

    4月8日到9日,2017年河北省教育装备展览会将在唐山南湖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未来立体教育作为3D/VR内容制作商领先企业,携手凌美信息共同出展,受到众多观众青睐。

未来立体教育携手菱美信息助力2017年河北省教育装备展

    本次展会,未来立体教育作为国内最大的3D教学资源提供商展出了3D创新实验室、3D智慧教学系统、VR实验室、AR书城等最新的高科技教育装备,所有硬件都通过了中央电教馆的数字校园检测,所有的3D教学视频资源均符合国家教学大纲,内容均经过科学严谨的筛选与审查,能够帮助学校培养社会真正需要的人才。

    展会期间,观众向工作人员咨询产品,工作人员一边耐心详细解答智慧教室解决方案及未来智慧教室解决方案,一边演示了3D/VR科学资源,迎面走出屏幕的血口大狮子生动逼真,给人身临其境的震撼感。

    现场还迎来了一些小朋友驻足,他们带上了现场准备的追踪眼镜,正在我们的VR桌面交互一体机上面模拟人体组织结构解剖结构呢。

未来立体教育携手菱美信息助力2017年河北省教育装备展

    与传统的解剖课程相比,AR使得解剖课程更加生动有趣。学生们通过丰富的3D模型,可以多维度的翻转模型标本,获得关于特定人体系统的知识性信息,并且能观察多个人体组织间的相互作用。学习更生动有趣,学起来也更加容易理解了。

    这与培养学生的探究能力、新型人才不谋而合,受到学校师生老师的一致认可。

    唐山电台随机采访了参观人员,他们表示,对于3D/VR教学的内容很感兴趣,虽然目前的产品很多,但是能够把资源和孩子的认知深层结合的内容还是很欠缺的,像这种与课程内容相匹配,运用3D技术突破传统的教学模式,给孩子们的教学带来了新思路,值得肯定。

未来立体教育携手菱美信息助力2017年河北省教育装备展

    信息技术对学校教育产生了越来越大的影响,在这个大背景下,河北省中小学校纷纷启动了教育信息化建设,在数字化学习、教育管理信息化等方面开展丰富多样的实践探索,尤其是利用3D技术创新教学手段,革新教育理念方面,涌现出一批典型学校案例。3D技术在课堂教学上的应用已成为了不容忽视的发展趋势。通过3D课堂教学提升教育质量,这是3D技术与课堂融合的意义所在。未来立体教育作为全国最大的内容制作商,理应为教育建设承担一份责任。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