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双旗科技智能可视化方案亮相infocomm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4-14 作者:海天

    随着信息化进程持续推进,互联网、物联网在社会生活中的广泛应用,给人们带来便捷,同时产生了海量数据。政府、企业需要通过及时的方式获取、处理和使用数据来创造效益、服务公众,通过在海量数据中探索、洞察、分析、预测不断迭代,推动组织提质增效,更好的为公众提供服务与产品。基于时代发展与用户的需求,在近日举行的InfoComm China 2017展会上,双旗科技以大屏为载体,整合不同行业内外部的各类信息,为行业用户带来了多个先进的智能可视化应用方案。

双旗科技智能可视化方案亮相infocomm

    近年来,商用显示设备与数字标牌随着城市化全新媒体展示的需要而快速发展,针对这这方面的需求,在本次展会上,双旗商用电子白板解决方案以及最新的户外数字标牌解决方案,以及84寸双触控显示器;玻璃导光板65寸专业显示器等最新的科技成果。

双旗科技智能可视化方案亮相infocomm

双旗科技智能可视化方案亮相infocomm

    在本次展会上,双旗酷菲信息发布系统也也新一轮智能化互联化的专业姿态精彩亮相。据介绍,酷菲信息发布系统可以让用户以最快捷、简便的操作,迅速采集、创建、推送并发布动态多区域信息,配合专用液晶显示器,可以实现信息的24小时自动化播放,吸引目标受众的眼球,完美传递各类广告和资讯。

双旗科技智能可视化方案亮相infocomm

    在此次展会上,双旗智能可视化综合展示平台全新亮相!双旗智能可视化综合展示平台通过对数据、信息的挖掘,从各个系统、各个设备接入,实时动态采集相关数据,并按管理者需求重新梳理界面,通过创意设计打造交互型多维信息实时决策指挥管理平台、动态直观的公共信息服务平台、三维炫酷的数字营销宣传平台。

    另外,双旗智能可视化综合展示平台不仅能够推动组织高效运用数据,同时还可为组织内外部提供多媒体实时信息服务。

双旗科技智能可视化方案亮相infocomm

    双旗科技一直关注用户的需求,着力于面向行业用户提供完整的解决方案。在本次展会上,我们看到了一个绚烂多彩的双旗科技,它为我们呈现了一个全新的显示新视野!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