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京东方与奥雷德成立OLED微型显示器合资公司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4-05 作者:叮当

    日前,京东方科技(BOE)与OLED微型显示器制造商云南北方奥雷德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OLiGHTEK)宣布成立一家全新的合资企业,专注用于消费级VR及AR市场的OLED微型显示器生产。新公司将落户云南昆明,年产能将达一百万片OLED微型显示器。

京东方与奥雷德成立OLED微型显示器合资公司

    新合资企业的总投资规模将达约1.67亿美元,其中,京东方将出资76.5%,奥雷德将出资20%,第三合伙人深圳高平科技将出资3.5%。京东方还将为奥雷德投资约720万美元。新公司将基于奥雷德的技术进行生产。

    OLED显示屏市场似乎正在升温。美国Kopin公司近期宣布进入该市场,并推出了首个产品设计,而eMagin也在加紧提升产能,并希望为消费级AR和VR头戴设备提供OLED微型显示器。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