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东方佳联五大展区精品解析——酒店&机场应用解决方案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4-01 作者:佚名

    Infocomm China 2017展会上,东方佳联展区将由“数字化机场展区、智能化酒店展区、视频会议室展区、综合会议室展区、主题公园展区”5个部分组成,本文向您解释其中的两大展区——酒店&机场应用解决方案

    完善高效的智能酒店解决方案

    在快节奏的现代生活中,一切都需要智能化,便捷人们的工作和生活。酒店,也逐渐突破了其传统功能,向多元化转型,以此切合现代都市人们对高品质的会议、休闲、娱乐等需求。承载着工作会议的活动空间,酒店能否提供高标准的会议、住宿、休闲、娱乐体验至关重要。

    东方佳联经过国内多个大型酒店项目的经验积累,建立了完善高效、智能化的酒店音频系统解决方案,为酒店提供舒适的视听体验,并能有效的与生命保障系统对接,在紧急时刻提供更直观、可靠的安全播报和疏导,进一步提升系统的安全性。东方佳联所代理的QSC系列产品是酒店行业内最为信赖的音频品牌之一,其旗下系列产品所拥有的出色可靠性和音质表现为酒店行业高品质的视听服务提供了最为有力的硬件支持。

    针对酒店的结构特点以及功能需求,采用QSC Q-Sys数字音频矩阵产品作为酒店广播系统核心,承担整个公共广播系统的音频传输、处理和监控,后级系统再配合CXD-Q网络型功放,以及固定安装型AD系列扬声器,实现紧急播报和背景音乐完美结合的一体化音频系统。

    选用Q-Sys Core250i经济型数字音频矩阵,通过千兆以太网络构成了一套10 x 40的公共广播系统。该音频矩阵系统具有Q-LAN 网络音频传输、可编程DSP处理以及功放后级监控功能。

    在智能化酒店展区,智能酒店背景音乐扩声系统对灯光、窗帘及其他外部设备进行智能化控制,整体搭建采用QSC 数字音频处理器Core250i做为核心管理,搭载QSC网络数字功放CXD-4.2Q以及2只QSC 壁挂音箱AD-S52,并配合外部控制器件(2只可调光LED灯、1只灯泡及可调控电动窗帘)。

    主要展示以下功能:

    1、酒店背景音乐定时、定点播放

    2、酒店消防背景音乐

    3、酒店消防应急报警触发

    4、电动窗帘控制、灯光控制(双向可调光LED灯、双向可控灯及双向可控电动窗帘)

Q-SYS CORE 110f 处理器

CXD-Q功放

    数字化机场智能解决方案

    飞机可谓城际之间重要的交通工具。客流量的日益增长促使飞机场的建筑规模不断扩大,旅客对服务质量要求越来越高,更好满足不断变化的需求,是每个交通枢纽项目必须面对的问题。

    公共广播系统是重要的弱电生产运营系统之一。现代化的交通枢纽公共广播系统主要特点是系统集成度高、极高的开放性和灵活性,管理需求多样化以及系统的高稳定和功能性为一体。

    东方佳联根据交通枢纽行业的特点,利用产品的网络化、IT化、数字化为业主提供了一套高安全、高可靠性、高效率的广播业务管理平台,利用专业扩声知识为厅堂进行整体电声设计,通过广播业务管理平台与电声设计为旅客提供了高质量的广播语音出行信息。

    数字化机场采用QSC数字音频处理器Core250i、QSC网络呼叫站PS-1600G、QSC网络功放CXD-4.2Q、2只QSC 壁挂音箱AD-S52组成,满足机场智能化广播(自动广播、人工广播、应急广播、消防应急广播)需求。

    方案是以美国QSC中的Q-Sys网络音频系统作为系统核心。利用综合布线系统及网络系统作为控制与语音数据传输平台。系统通过网络将分散的音源信号集中处理后分发到分散部署在各广播机房的CXD-Q网络功放上,继而通过定压方式驱动各业务广播分区回路的扬声器,实现背景音乐广播,业务自动广播,业务人工广播,消防广播等等。

    设计多种保护性措施保证广播系统设备的正常运行。如:系统主机备份、网络备份、功率放大器备份、扬声器回路AB回路布线、应急广播系统等。与此同时,充分考虑用户的使用要求,在操作上力求简单,图形化软件界面体现了“以人为本”的设计理念。

    主要展示以下功能:

    1、网络呼叫站PS-1600G分区广播

    2、分区自动广播功能

    3、优先级打断功能

    4、消防应急触发

    5、TSC-7W触摸屏分区控制功能

    6、背景音乐定时播放

TSC-7w触屏控制器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