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佳联携影院解决方案精彩亮相BIRTV2018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8-28 作者:pjtime资讯组

    8月25日,历时四天的第二十七届北京国际广播电影电视展览会(BIRTV2018)圆满的落下帷幕。此次BIRTV2018集合了众多广播影视技术知名品牌,作为专业影院解决方案提供商,佳联公司在本次展会上大放异彩。

    凭借着优秀的产品和先进的影院解决方案,佳联展位吸引了众多观众的驻足参观。

「佳联公司副总兼电影集成事业部总经理管超先生正在亲自为客户介绍产品」

    在科技引领运营的今天,佳联公司始终坚守“服务客户,创造价值”的服务宗旨,为此在展会开始的前一天,佳联公司特意为客户举办了为期一天的QSC影院产品培训。

「 佳联公司北京总部的专业影厅作为本次培训的场地」

    QSC影院业务部门高级副总裁Barry Ferrell先生和佳联公司副总兼电影集成事业部总经理管超先生作为本次培训的主讲嘉宾,为到场的客户分享了QSC电影产品的特点与优势,同时带来全新的影院解决方案和影院应用介绍。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BIRTV2018展会期间,有部分参展商的音频系统均是由佳联公司提供技术和产品支持,其中包括SONY 数字电影展区、CLED展区、丽江椅业展区等。

    “第二届中国影院发展高峰论坛”也在展会期间隆重举行,佳联公司获得“技术服务创新企业”的殊荣。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