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超快讯号传输:Final FI-BA-STT入耳耳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3-31 作者:pjtime资讯组

Final FI-BA-STT.jpg

    简约设计、精巧优雅的外观,是日本Final Audio的强项,FI-BA-STT这款平衡电枢入耳式耳机也不例外,当然要这样,因为这是仅次于旗舰LAB I的次旗舰入耳耳机,当然要面面俱到。

    FI-BA-STT使用了Final Audio独家「BAM」技术,可以再生充沛的低频,同时具备丰富的3D音像,内部单元采用自家平衡电枢单元,外部则是高精密不锈钢CNC车制的框体,在有限的耳机空间当中产生均衡自然的声音,这当中当然藏着许多Final Audio的不传之秘,像是背后的细小开孔,应该都与BAM技术有关。

    至于FI-BA-STT的耳塞,原厂称之为新型E type CLEAR耳塞,混合两种硅利康材质,达到更高的声音清晰度。搭配FI-BA-STT的线材也相当讲究,使用高纯度OFC镀银线,这种线材是与日本知名的润工社合作开发,原本的用途是提供超级计算机Kei的内部导线,达到超快讯号传输,现在则用在FI-BA-STT入耳式耳机上面,真的是融入高科技的应用啊!

Final FI-BA-STT1.jpg

Final FI-BA-STT2.jpg

    器材规格

    型式:入耳耳机

    单元:平衡电枢式单元

    阻抗:16欧姆

    灵敏度:112dB

    线长:1.2m

    重量:26g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