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抗噪有绝招:RHA MA390 Universal入耳耳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1-15 作者:pjtime资讯组

RHA MA390.jpg


    听到「抗噪」这两个字,大多数人立刻联想到Bose的主动抗噪设计,靠反向讯号抵销外界的噪音,可是RHA并不是这么做,而是靠专利的Aeorphonic特殊造型,把环境噪音隔绝,让聆听音乐时更不受到环境噪音影响。


    这款MA390 Universal,是应用Aerophonic技术设计最平价的入耳式耳机,称为Universal,意思是说线控装置对应各种手机都没问题,不管您是iOS或Android,MA390 Universal都能通用。至于Aerophonic抗噪设计,它是利用由宽变窄的声波通道,作为噪讯隔绝的滤波器,不需要任何电路,纯粹依靠声学物理降噪。此外,即便是抗噪系列里面最平价的款式,MA390 Universal仍然使用高强度铝合金制作,耐用度肯定比一般塑料外壳耳机更好。


RHA MA390a.jpg


RHA MA390b.jpg


    器材规格


    型式:动圈式入耳耳机

    阻抗:16欧姆

    灵敏度:89 dB

    频率响应:16Hz~22kHz

    线长:1.35M

    重量:15 g


这款MA390 Universal,是应用Aerophonic技术设计最平价的入耳式耳机,称为Universal,意思是说线控装置对应各种手机都没问题,不管您是iOS或Android,MA390 Universal都能通用。
详情请点击:WWW.STHiFi.COM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