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耳机线可分离:森海塞尔Sennheiser IE80S入耳耳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9-28 作者:pjtime资讯组

Sennheiser IE80S.jpg

    如果您觉得虽然出门在外,行动聆听也要有高质量,Sennheiser IE80S就是为您而生的。延续前代产品IE80,新推出的IE80S外观更圆滑洗炼,而且耳机本体和耳机线是可分离的,这不仅利于收纳,还可换线,更添高级感。

    配戴方式与前代一样,IE80S让耳机线绕过耳朵,沿耳后垂下,让配戴更安定,不容易因耳机线的下拉力而松脱。原厂并未提出其他技术上与前代产品不同之处,因此可推想仍沿用IE80所使用的钕磁铁动圈单元,其相关数据也很接近,阻抗为16欧姆,灵敏度为116dB,频率响应则是10~20KHz。耳机本体与耳机线相接处为一个2 Pin的端子,为Sennheiser所常用。

    原厂特别强调它的隔音效果,IE80S附上了三种不同材质,每种有大中小三个尺寸的耳塞,其中包括了三组尺寸不同的Comply耳塞,更是隔音利器,最高可衰减26dB的环境噪音。线长为1.2m,适合行动聆听使用,也适合重视音质却不想使用头戴式耳机的用家。

Sennheiser IE80S1.jpg

    器材规格

    型式:入耳式耳机

    型式:动圈式入耳式耳机

    阻抗:16欧姆

    声压级(SPL):116dB

    频率响应:10Hz ~ 20kHz

    总谐波失真:<0.1% (1 kHz / 100 dB SPL)

    线长:1.2m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