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科旭威尔与您相约 InfoComm China 2017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3-24 作者:pjtime资讯组

    国内最大的专业视听与信息通信业界年度盛会—— InfoComm China 展会强势来袭, 科旭威尔(KXWELL)将携带广播级视频会议视频拍摄解决方案为您呈现广播级现场无人化拍摄系统的无穷魅力。​

科旭威尔与您相约 InfoComm China 2017

    从前,我们解决了广播级摄像机的集中拍摄控制问题,如今,我们又将广播级现场无人化拍摄系统的布线精简至最低,更将云台的智能水平提升到了一个新高度。

    KXWELL 全新智能遥控云台——灵猫,已经问世。它的智能程度有多高?在哪些技术上取得了新突破?

科旭威尔与您相约 InfoComm China 2017

图1  灵猫KX-PD50/KX-PD50VR

    如果您有些好奇,不妨来到EH901展位体验科旭威尔新品,看看是不是符合您的需求。4月12-14日,KXWELL 恭候您的驾临。

【InfoComm China 2017】

    展会时间:2017年4月12-14日

    展会地点:北京国家会议中心

    展位号:EH901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