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3D体感试衣镜”亮相上海劲霸男装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3-20 作者:pjtime资讯组

    日前,上海劲霸男装门店内放置的一台“3D体感试衣镜”,吸引了不少往来顾客的目光。顾客只需站在大屏幕前的指定位置,通过手势控制便可实现虚拟试衣,方便直观。

“3D体感试衣镜”亮相上海劲霸男装

    众所周知,男士逛街很讨厌试衣服,劲霸男装在门店放置“3D体感试衣镜”,大大减少了男士试衣的烦恼。只要站在大屏幕前,不需要触摸屏幕,只需通过手势凌空控制,就可以实现与试衣镜的互动。挥一挥手,所选择的衣服将神奇自然地穿戴于使用者的“身上”,呈现在试衣镜中。对于不同款式的衣服,使用者通过挥手切换上页、下页,便可以很轻易地替换不同的衣服,非常神奇。

    据了解,这是宿迁汉邦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研发的“3D体感试衣镜”, 利用体感摄像头将人的影像信息输入机器当中,然后通过程序将各种衣服自然的穿戴在顾客身上,并且实时显示在试衣镜中。使用者站在大屏幕前,通过手势凌空控制,就可以实现与试衣镜的互动,对于不同款式的衣服,使用者通过切换上页下页的方式,便可以很轻易地替换不同的衣服。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