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3D体感试衣镜带动服装零售业发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12-10 作者:pjtime资讯组

    服饰零售市场的现状

    自2012年起,传统服饰零售终端出现历史上最大规模关店潮。2014年以来,传统百货也惊现多个知名百货品牌关闭了10多家门店。

    世邦魏理仕最新数据显示,近三年,选取多家百货企业样本数据,其物业租金和员工开支年均复合增长分别为14.0%和18.5%,而同期营业收入年均复合增速仅为8.8%。而公开数据显示,国内18家A股百货公司中多家公司对上半年盈利预警。

3D体感试衣镜带动服装零售业发展

    体感试衣镜能 够帮助谁解决难题?

    一、服饰行业的难题:

    1、天猫,淘宝、京东、唯品会等电商平台,给传统的服饰零售造成了巨大的冲击。

    2、租金上涨,人力成本上升和产品库存增加,更是让服装行业步履维艰。

    二、商场、商业连锁的难题:

    商场和商业连锁的经营模式日趋同质化,通过差异化服务吸引客流,强化购物体验,刺激购买欲望,成为每个商场当务之急。

    三、电商行业的难题:

    1、与家电、消费电子等品类相比,购买服饰的消费者更关注购物体验,由于电商平台不能提供服饰产品的试穿体验,造成退货率和换货率一直居高不下。

    2、电子商务的增长速度已经开始放缓,只有平台落地,贴近终端消费者,才能抢占更大的市场份额。

    体感试衣镜如何帮助客户解决难题?

    1、互动体验,吸引人流:以消费者为中心的人性化购物体验,吸引目标消费者到店,促动购物热情。

    2、智能识别,360度展示:智能识别各种身材,自动调节服装大小;衣随人动,自然贴身,360度全方位效果展示。

    3、海量服装存储,减少产品陈列空间:海量的服装储存,减少货品陈列空间,有效缩小店铺面积。

    4、快速试穿,缩短试衣间轮候时间:快速试穿,个性形象自主搭配,缩短试衣间轮候时间,有效减少试衣间的面积,降低租金成本。

    5、即时分享,扩大口碑传播:形象搭配效果通过微博、微信等社交媒体即时分享,扩大口碑传播效果。

    6、在线购买,即时支付:产品实时购买,即时支付,实现7X24小时的自助购买,是电商平台和服饰企业O2O营销的理想解决方案。

    7、智能后台管理更新:智能后台管理,设备联网自动同步更新,3D衣服模型自动生成,省心、省时、省钱。

    8、营销数据,实时监测分析:数据实时监测,智能分析,为营销决策提供数据

    体感试衣镜的机遇和市场在哪里?

    1、全国拥有数十万家服饰专卖店,数千个大型商场和商业连锁,现实需求很大。

    体感试衣镜可以帮助服饰企业、商场和商业连锁吸引客流,有效降低运营成本,刺激购物热情、提振销售业绩。

    在这个刚刚起步的细分市场,体感试衣镜的功能和效果拥有绝对的优势,预期销量非常乐观。

    2、如火如荼的O2O市场,将创造出惊人的销量。

    阿里巴巴与银泰集团的合作,京东与全国数万家便利店的合作,顺丰三年内要开设3万家O2O体验店--“嘿客”,腾讯与华南城的合作,这些都说明了O2O是大势所趋。

    体感试衣镜具有购物功能和支付功能,可以直接铺设于中高端生活社区、商务写字楼、大学校园、便利店等贴近消费者的公众场所,让消费者享受近在 咫尺的购物便捷。试衣镜的数据可以与电商平台的数据同步,在试衣镜下单购买的用户,将由电商平台配送。消费者也可以先在电商平台上选择合适的产品,然后到 身边试衣镜试穿体验,满意后再下单购买,免除了网购服饰过程中经常遇到的退货和换货的烦恼。

    无论是电商与线下商业实体战略合作,还是电商平台直接落地,体感试衣镜都是它们的理想解决方案,将创造出惊人的销量。

    3、体感购物橱窗,蕴藏着巨大的市场价值

    几乎所有的商场、服装专卖店、便利店等销售终端都拥有玻璃橱窗,我们可以通过简单的技术改造,将玻璃橱窗转变成“体感购物橱窗“,消费者可以通过“体感购物橱窗”进行个性化的形象搭配和购物,这是一种消费方式的重大创新,蕴藏着巨大的市场价值。

    4、体感技术,开创数字标牌全新的蓝海市场。

    数 字标牌被誉为第五媒体,市场容量突破百亿。近年来,由于缺乏创新技术,数字标牌行业进入了价格竞争的红海。汉邦体感广告系统,将单向传播方式转变 为互动体验,更够吸引消费者主动参与和互动。同时,精准的数据监测和数据分析功能,让广告主对广告效果一目了然,清清楚楚地知道自己的广告费花在那里。

    体感技术为数字标牌带来了强大的创新驱动力,形成蓝海市场,或能创造出全新的“分众”。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