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SolSol推出太阳能棒球帽 可为手机充电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3-14 作者:pjtime资讯组

    太阳能技术距离大规模民用显然还很遥远,但与之相关的消费产品正在越来越多地出现。日前,一家来自美国洛杉矶的创业公司SolSol推出了一款太阳能棒球帽。这款帽子在帽檐部位安装有小型太阳能电池板,其所生成的电能能够为智能手机、平板电脑或其他任何需要通过USB接口充电的电子设备充电。虽然从脑袋上垂下一根电线的确看起来有点奇怪,但是在手机电量过低,而附近又没有其他可充电设备的情况下,这顶帽子应该是个不错的选择。

    SolSol表示,这款帽子戴起来的感觉和其他棒球帽没什么差别,当然,除了嵌入太阳能电池板的帽檐稍稍有点沉以外。这项专利技术,可以以每小时200mAh的效率为设备充电。当前公司正在致力于提升充电效率,同时制作更多款式的帽子,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要。目前这款帽子在美国地区有售,报价56美元。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