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浅析南方电讯在远程医疗领域的五大差异化服务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2-24 作者:pjtime资讯组

    (一)切实响应国家政策VS过度解读

    以国家《关于推进分级诊疗制度建设的指导意见》等政策为指引,以自身的核心技术能力为基础,尊重医疗行业的专业性,在国家智慧医疗的推进中承担力所能及的责任。
 

浅析南方电讯在远程医疗领域的五大差异化服务

(二)全局规划VS产品推介

    市场上多数厂商习惯于从医院的功能模块需求开始推介产品。南电关注医院不同的业务场景,提供差异化方案。
 

浅析南方电讯在远程医疗领域的五大差异化服务

    在规划设计环节,研讨中心医院、基层医院、科室、专家等不同对象需求,考察现有“智慧医疗”建设现状,探索社会效益与多方盈利模式。

    在项目建设环节,区别于多数厂商只提供的基础软件服务,为院方部署软硬件一体化服务。硬件采用制定音视频多项技术标准的Polycom产品,软件支持API开放融合,与Polycom、国内多数厂商系统、医疗业务系统对接,同时可以为用户提供会议室装修等服务或咨询。真正扮演好多媒体通信及应用服务商的角色。

    在项目的交付环节,以保障业务开展为基础,与用户一起设计运营方案,与院方一起宣传,形成区域乃至全国性影响。

    (三)运营级医疗云平台VS数据存放云平台
 

 

    区别于简单的数据存放,南电医疗云平台是整合了远程医疗软件、通讯硬件、医疗业务服务的运营级平台。满足沟通、会诊、医疗图像传输等业务场景。

    (四)专业团队VS精英业务员
 

    面对医疗行业的专业性,要求技术、营销人员深入到医疗项目及医疗业务学习中,与院方、医疗机构共同成长。区别于简单培训、粗暴营销的方式。
 

    目前,我们已在2015年加盟“中国心脑血管病诊疗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成为国家脑卒中小组成员。
 

浅析南方电讯在远程医疗领域的五大差异化服务

(五)项目经验VS纸上谈兵

    2010年与南方医院合作建立“远程医学中心”,开始医疗行业的探索。从单纯的通过核心技术——Polycom远程音视频、帮助南方医院与其帮扶医院进行音视频业务沟通。到能够帮助其开展远程会诊、远程手术示教等各种业务。至当前、南方医院已对接帮扶60余家基层偏远医院。
 

浅析南方电讯在远程医疗领域的五大差异化服务

    在多媒体通信与应用领域深耕二十余年,南方电讯的远程医疗解决方案已落地了数十个国家级标杆案例,并渗入全国各三甲医院、专科医院、医疗机构等细分领域。未来,我们将继续立足于“互联网+”理念与行业的深度融合,推动智慧医疗深化、造福民生。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